close

IMAG0544  

這個暑假對小草而言  是魔鬼訓練的日子

因為上學期在學校過太爽

導致   要用暑假來償還!

 

有時我真覺得   還好老娘的臉皮厚 心臟強

要不然  怎麼經得起這樣的摧殘呢呢呢?

別人的小孩被老師告狀  通常都是調皮搗蛋

但...老娘被老師告狀都是  小草的散漫 散仙程度已經讓老師很頭痛

 

對~怎樣散漫   凡事只要是他的位子

一定是所有的東西散落一地

他前面的同學  還每天幫他撿掉下去的

一邊撿  一邊無奈地說:101次,102次,103次....

我想  這樣訓練同學的算術也不錯吧!! (只能安慰自己~)

 

小草在學校自己的櫃子可以塞到關不起來

上課時   老師台上上課,他也在台下上課

除了  自己不專心  也影響同學

我一整個就是每天被老師這樣告狀

老師對小草的講評是:聰明有餘   散漫十足!

每天   不適那樣作業沒帶  就是筆不知飛去哪?

橡皮擦永遠都不是用完   是不見!

自己的東西散落在地上  完全不知道要撿起來

同學都不喜歡跟他坐在一起~

因為  他的東西都會飛到別人的桌上! (小女生都很壁壘分明~)

 

上學期 老師天天都跟我告狀

只有以下兩件事  老師才不會告狀:

一 老師有事 趕著走  二 真的那天小草啥事都沒發生

我只能祈禱  老師天天都有事吧!

反正   那陣子老娘是屬於  傷透腦筋

如果說因為成績被講   我也就認了

但  偏偏不是這樣

 

到最後  我很堅持我還是要送去 我屬意的安親班

就算  中午老娘要親自送去安親班 (安親班無法接送)

我還是很堅持!!!

因為  我再也受不了   被老師告狀的日子!

還好   小一下學期一看到他對學校老師的不放在眼裡

我決定一定要送到有原則老師身邊!

我再也不願花更多時間讓小草去適應其它  阿哩不達的老師!

 

就這樣  安親班老師的配合 (聽到媽媽的哀號聲)

整個暑假  我們倆一起聯手要糾正小草的壞習慣

小草整個暑假都問: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學校上課?

哈哈哈哈~等你改掉你的漫不經心   尊重老師  你就可以回去了!

 

暑假結束  開學後   小學老師跟我說:他這星期看起來都非常正常

該注意的鉛筆,橡皮擦通通都很乖  沒有散落一地

而且  寫字也寫得很進步  動作也不再拖拖拉拉

小草自己也說:我終於可以下課了耶   而且  我每節課都有下課哦!

該玩的時間可以玩   該上課就是上課

終於恢復一般學生的正常程度

 

我由衷地感謝安親班老師  若不是有這位老師

我看   我到現在還在奮鬥

而且   小草開學前   其實  媽媽的內心很忐忑不安 (我好害怕送回學校啊!)

但  這星期以來  小草對於自己的作業都沒有忘了帶

而且  寫作業也變得比較專心

我終於鬆了大大的一口氣

 

放學去接小草時  老師直接跟我揮手再見

沒有任何告狀   媽媽我終於有臉見老師了!

連阿居後來都說:看來  安親班老師比學校老師還厲害!

那你沒跟學校老師說  你怎麼那麼不會教.................(最好是你祖母敢啦!)

 

總之  我由衷感謝安親班老師  真的要行大禮!!

如果現在還小不糾正回來  不讓他學習自動自發

不讓他自己整理好自己的所有物

以後只會越來越走鐘而已!!!

 

有安親班老師 和 媽媽努力的拉回小草

雖然   無法跟學校老師圍成鐵三角

但  我們很努力讓他回歸正常

這時就覺得  教育孩子真的會讓媽媽老很多~

 

總之   希望小草的好習慣繼續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