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16  

越到產期  肚子越重也越大

肚子也垂的很低   其實  一開始就壓迫到我的膀胱

只是  現在除了壓迫之外   很多人看到都覺得我要生了

但  還有2個月啊!!!!! (沒那麼早  好嗎!!!!)

 

就算是這樣   我依舊風雨無阻地送操蘭兄弟上學

暑假時還不麻煩   因為兄弟倆都在同一個地方

雖然下課時間不同   但   上課時間依樣

所以   上課時   兩個一起接送

 

現在   小學開學已經一周了

媽媽真心覺得那是折磨孕母的開始~

先送草兄上學,再回家  準備小藍寶  再去上班~

中午還要接小草放學

若換作是之前   我是一句話也不會說

畢竟   這是我的選擇   我也甘之如飴

但  現在  我的該逼就連穿內褲把腳抬起來都會莫名的痠痛

走路跟無尾熊沒兩樣  慢得要命~

騎摩托車雖然很輕鬆   但  準備騎摩托車的手續很繁雜

又要穿外套,戴帽子,口罩, 墨鏡,安全帽

我現在覺得  這個真的很麻煩!!!

 

況且   這一周來大雨小雨不斷

下雨天騎車載小孩   又加上要穿雨衣

真的是更麻煩啊!!!!

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堅持載操蘭兄弟上下學

 

我想   我為何這麼的堅持?

雖然  某天早上下雨   我婆婆要幫忙送小草上學

但   我還是依舊自己載去學校

不是我不想  而是  我純粹只是珍惜這短短他愛你的時刻而已

 

怎麼說呢?

每天上學   小草雖然坐在後座   但   帶他去吃早餐

陪他吃早餐也才短短五分鐘

送他上學   進校門的時候  他都會把額頭湊過來

要媽媽親一下~

或許   這沒什麼   但  我想這親密的小動作

可以讓他上學前   比較安心   

 

小藍寶的上學進教室動作可多了

每天到教室門口   一定要親親和抱抱   還要承諾早點去接他放學

雖然   我都沒有早一點   但   這些都是要做的

或許是這樣   可以給他們倆安全感

也知道他們很黏媽媽~

 

IMAG0653  

就連幼稚園的老師都會說   要快點放手

可是   媽媽我就是不願意放手啊~

孩子在這麼小的時候   才會這麼的粘妳愛妳

我們卻要急急忙忙地把他們推開身邊

孩子的保存期限最長到小學六年級

現在   小二的小草還願意讓媽媽親親額頭

我就真的偷笑了!

再過兩年   我都不敢保證   他還會這麼愛我   這麼黏我

我不珍惜每天上下學的接送   風雨無阻

那麼以後   他們也大了   根本不讓我接送啊!

 

某次   居家夫提前一天回來家中

早起要幫忙載小子們去上學

但   小子們一致都要給上去學校

我想   那是因為爸爸送  就跟媽媽送不一樣

沒有媽媽的親親抱抱

那種感覺是不同的~

 

每到雨天   婆婆都會要我將小藍寶給公公開車送去幼稚園

某次   連續讓小藍寶給公公送去上學

到了第三天早上   小藍寶崩潰了!

仰頭大哭說:為什麼   每次都是我.........................(哭到說不出來)

婆婆看了   只好說:好啦  好啦   今天你給你媽媽載去

他才停止哭泣!

 

下雨天   有車接送是最好的   省去穿雨衣   被潑溼的麻煩

可是為何小藍寶會不要呢?

因為   阿公接送就不像媽媽一樣   可以撒嬌  可以多一點溫暖

所以   每到下雨天    雖然很麻煩要穿雨衣

但    我看小藍寶毫無怨言地穿上雨衣

甚至   常常被雨水和  其他  摩托車濺起的水花潑溼了鞋襪

他也沒有一句話~

因為   能讓媽媽送去上學   可以撒嬌

他應該很幸福吧!!!!

 

小草也一樣   雖然長大了   但   上學途中

手環抱著媽媽   媽媽可以摸摸他的小手   

一邊騎車一邊叮嚀上課要注意的事項

這些都是生活的小確幸

 

我珍惜小子們上下學的接送時光

因為   我們母子的親密行為都是彼此依賴的幸福

以後   這終將成為我的回憶

沒有人可以帶走  也是累積我們彼此的幸福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