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49[1]  

 

2016/9/29這天早上

我帶著小藍寶上學途中  發生車禍了!

這就是  我遲遲沒說出來的事情

 

對啦!  我原本以為這胎會順利地順產

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

畢竟  我很仔細地躲過登革熱

我是不能再得第二次了

每次懷孕總是會發生一些事情

搞得老娘一直很怕我懷孕

 

這次  總覺得部會這麼的不幸吧~

沒想到  就在快要生產末期   竟然出車禍被撞

被撞就算了   其實  我一點都不怕~

但   我看到小藍寶摔在地上   我的心好痛哦!!!!

那是我心愛的孩子   怎麼可以讓他受傷.......

我很自責   很難過  很難過  很難過

 

IMAG0950[1]  

好吧!  先來談談當天的事發狀況

那天早上   我在小藍寶去上學的時候   就在平日的上學途中

我騎在慢車道,突然看到一位機車騎士   被撞到噴飛出去

然後  因為我有保持距離   所以~

當下我就想繞過去就好!

 

老天爺應該覺得我沒愛心   沒停下來關心對方

所以   馬上給我現世報吧!

不知為何   他的摩托車撞上我的

接下來  我就立刻被撞飛

是的  我不是被撞倒  而是有點小飛出去

所以  我撞到地上後   馬上爬起來

先檢查小藍寶   問小藍寶有沒有怎樣?

小藍寶只是哭,我一邊問他  一邊檢查他有沒有受傷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   他有沒有出事

我的一顆心都在他的身上

 

後來  有陸人來問我們有沒有怎樣

我請他先幫我把小藍寶扶起來

我當時都坐在地板上

當我想站起來時  可能因為肚子大

還請路人幫我扶我起來

 

也因為我倒地的時候   是右手臂和右邊的頭部

所以   我當下一顆心都只掛在小藍寶身上

我完全沒想到我自己

 

我只希望我的孩子安全無事!!!!

後來  第一個被撞到噴飛的機車騎士也來看我

一看到我的肚子那麼大  整個嚇死了

就連旁邊叫救護車  警察的工地工人   通通都嚇壞了

 

救護車人員趕到  我已經被扶到旁邊的公車站坐好

醫護人員一職要我先去醫院   但  我個人擔心的點真的都不是我自己

我總覺得我沒事~~~~

 

IMAG0951[1]   

然後   他們逼我上救護車   雖然我覺得我可以走上去

但   當下頭有點暈暈的

而且  我很希望救護人員可以抱小藍寶上救護車

我覺得小藍寶嚇壞了   

 

但  救護人員很堅持要我趟在擔架上

這之間  我還一職跟他們說  我要等我媽媽和婆婆來

因為  我很怕沒人照顧小藍寶

也怕我的歐兜賣不見

怎麼想   都沒想到自己 (我是很強逆!!!!)

 

在救護車上   救護人員幫我量血壓

我的血壓偏低   他問我  我有偏低過嗎?

我說:從來沒有~

他說:現在呢?

我說:我現在覺得我的頭很暈!

 

是的  當然身上還有些擦傷也會隱隱作痛

後來   被送到高醫後   我看到我母親我才安一半的心

因為有人可以照顧小藍寶了!

公公和婆婆則是從知道我出車禍就先趕來事發現場

公公還幫我把摩托車牽回家 (總算安心惹!)

婆婆還背著小姑的孩子  到現場

我想  婆婆應該也嚇壞了吧!

 

後來  我就先被送去婦產科  先檢查胎兒

因為  已經36w惹

所有人都關心這一大肚子!

醫生在照超音波時,我左邊的腹部  有點痛

醫生護士都很怕是胎盤剝離   而且   測胎心音很久

測到有宮縮的現象

所以   一直不讓我離開醫院

後來  也聯絡阿居立刻回來 (雖然  我覺得沒必要)

 

就這樣  我需要抬起我的屁股測宮縮時

我總覺得  我的左腳曲起後  就不想放下來

但  護士要我放下來  才可以測宮縮

 

就這樣   待了很久   我才被千交代萬交代的出院了

回到家後   頭還是暈暈的

當我下床上廁所時   我才發現  我的左腳膝蓋瘀青

左腳大拇指整個大瘀青  而且腳指甲有點腫

難怪在醫院我會一直不想動到左腳

 

撞到後  隔天  我的右臉開始出現瘀青

很像被家暴~~~

而且   頭雖然不暈了

但  出現偶爾抽痛的情形

 

然後  右手臂整個沒啥力氣

要清洗自己的內衣褲   更是花費一番時間 (我都懷疑我的內衣應該沒洗乾淨吧!)

左手的小妞妞更是無力

反正   車禍後  很多狀況都跑出來

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左邊的屁股走路也都會隱隱抽痛

走路變得更像企鵝

 

可是  一切都等生產完  才可以處理

這次的車禍真的是被撞到

還被阿居取笑說:小貝爾  你媽不是故意的  雖然你哥小時再肚子裡  你媽也是騎車撞電線桿

Me:........................(瞪...死瞪...再瞪)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   阿居應該不在了吧!

 

我後來隔天還是有去產檢

還好   婦產科醫生說   小三寶的活力很好

看起來也正常

所以   我就做了一次產檢   然後就被放出來

 

但  車禍後的這些受傷

我想都要等生完小孩慢慢做一些復健  或  檢查

 

車禍後   我才發現為母真的強!

當下   要不是因為載了小藍寶   我應該誰都不會說吧!

除非要申請理賠的部分

要不然   我會自己一個人去醫院檢查

很巴結的不讓其他人知道~

哈哈哈哈   因為很怕會被念

與其被念臭頭   倒不如   自己默默承擔   這應該是我的個性啦!

不過  我後來發現   好像當太太的都這樣

某個朋友也是自己受傷   當自己默默的擦藥

也不會讓自己的先生知道

 

看來   我們都怕討安慰不成   還要被念臭頭吧!

因為環境是這樣   所以寧可自己承擔也不願麻煩先生

真想握握手啊!!!! (離題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