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39  

這真的是個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事件

那天  我的大學同學跟我說,我今天下午遇到你家阿居耶~

其實  我也沒多想

遇到就遇到啊  可能是阿居出差  要不然就是我同學出差

頂多就這樣而已

結果  我問阿居:我同學xx說  今天遇到你耶  你們有聊天嘛?

阿居的反應超乎我的想像

居:天那   好加在我沒牽小三   我想想  我今天也沒去哪   怎麼會被看到?

Me:哈哈哈哈~你會不會想太多.....(這個男人的幻想症又出現惹!! 想太多惹!)

居:我今天也沒去哪啊  下午在交流道的小7  然後我就去台南   該不會是在我吃晚餐的時候吧!

Me:好啦!  我幫你問問我同學   是在哪看到你的!

(阿居一整個自己回想自己的行程~很努力的想  到底何時牽小三的?)

居:我真的覺得你太恐怖了   說啥   不在意我亂來  結果  大家都知道我長這樣

    你真的心機太深了   把我照片弄上網   結果  我都不能亂來!

M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老實話  我真的從沒想過會這樣耶!

Me:....這是個你老婆有全民監視器&抓姦大隊  的最佳武器! 

居:我看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還故意對我說  不在意  我看你根本就佈下天羅地網嘛!

Me:...你現在才知道我內心的深沉嗎???  哈哈哈哈~

好啦! 我兩真的很會喇賽虧對方

但  我還真的沒想到   寫了部落格後   還有這種好處啊!

看來   部落客的先生也都要很安分守己啊!

因為   到底誰認識你   你都不知道啊!

是說  這樣老娘在路上  河東獅吼,挖鼻孔 不也就被很多人看光光了嗎???? (我會不會想太多?)

(這是個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的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