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09CIMG6812  

曾經  我以為兩個男孩 恰恰好

心裡很想要個女娃  雖有遺憾但卻不想繼續再有孩子

一來是經濟上的壓力  二來是不想拿自己的身材冒險 

三來是不想再經歷當蕭薔的日子

 

也因為這樣  遲遲不願意生第三個孩子

可是  老天爺就是要讓我再次回籠 把屎把尿吧~

面對一打三的生活  我也是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可以做到什麼程度我就盡量做

但  真的做不到  我也盡力了

畢竟  要一個人帶三個小子  又要顧老大的功課

又要顧老么的睡眠

實在很難平衡  也很難將事情做到完美

 

IMAG1149  

但是  看到操蘭兄弟對於小莃望的到來

非常接納  也非常愛他

我想 三元及第讓我明白了 天使不過就是如此啊

雖然會有一種 太晚生老三的想法

但 遲來的么兒  讓娘有一種錯覺

似乎  所有的辛苦都不辛苦  

反而很享受小嬰兒的過程

畢竟  小嬰仔迷人的樣子  也就只有一次

錯過就再也千金換不回

 

IMAG1237

 

人生的生命  一下子有了三寶

要督促老大功課  要照顧小嬰仔的起居

除了蠟燭雙頭燒外  講話也常常饒舌

數不清我看著老大要老大睡前  去廁所尿尿+刷牙

偏偏小莃望爐的時候,我又要下達命令

會常常講錯話  說成:去尿牙...等

要不然就是該跟嬰仔說話時  卻是用和哥哥說話的語氣

該跟哥哥說話時  卻看著嬰仔說話

叫錯名字也是常有的事

每天 沒簽聯絡簿也是很常發生

下達指令錯誤  算是家常便飯

我都懷疑自己腦袋一直打結沒開過~ 

 

但  看到小藍寶 或 小草 陪著小莃望說話的樣子

就覺得 人生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或許 養孩子會有很多讓人抓狂的小事

常常不是打翻牛奶,就是尿床  

要不然就是小莃望偶爾噴屎

總之  有孩子  有意外就是不意外啊!!!

 

 IMAG1047

不過 看到兄弟三人可以這樣拍照

就覺得有種 兄弟齊心 齊力斷金的fu啊~

兄弟三人拍起照來  應該會有種數大就是美的假象吧!

哈哈哈~人生有三子真的是很幸福

感謝 小莃望讓娘又重溫一次乳娘的工作

但 看到三子在家熱鬧的樣子  似乎洗戰鬥澡也甘願了!

 

CIMG6821  

現在  我覺得三個同性的孩子  真的很美好

雖然 男娃沒辦法打扮 

但  依我的個性  我還是會打扮我家的三元及第的

不管他們願不願意  哈哈哈  這是太后霸道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