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87  

人家說 寧願遇上神一般的對手,也不要碰到豬一般的隊友

最近 剛好和我朋友外出聊天

她開始說自家老公的白目事件

大意是  幫小嬰兒洗黃金時,不用蓮蓬頭  卻要在洗臉盆裡用一桶水這樣清洗

我說:是哦~可是  我家老公是一看到小嬰兒的黃金就跳很遠的那種

       根本連洗都不會哦! 

       妳老公還會幫小嬰兒洗澡和換尿布

       這些  我家阿居生了三個都沒碰過耶! 這樣比下來,......

       我家阿居才是豬隊友吧!!!

朋友:.......................................................................

(相比之下  會幫小嬰兒洗澡  會洗屁股  似乎已經好很多惹!)

 

最近  好多人都在抱怨自己的老公

宅女小宏也常常罵她老公  下班回家只會賴在沙發上打電動

要不然就是睡覺

我深深覺得  這在我看來  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因為  我家豬隊友回到家  也都是陪睡居多

 

還有  野蠻王妃說  他家陽光大叔居然跟她說

要去健身房健身 丟她一人顧老三和老四

當時  老四正愛睡  老三大聲叫  吵的老四無法睡

阿娘分身乏術 又遇到豬隊友外出的瞎理由

快要被豬隊友氣死!

而且  豬隊友常常只會出一張嘴!

 

這就讓我想到  當時小莃望還小

過年又說要出門玩  我還要準備小莃望的出門物品

小莃望又躺在床上一直哀哀哭,某豬隊友只傳賴到手機

催促我快一點  是不會上樓來幫忙抱小孩逆?

整個氣炸  超想殺人的!!!!!

 

某次  我朋友問我  那妳老公會幫小孩什麼?

我說:他會抱小孩啊!!!! 

朋友:就抱小孩??????????

我:對啊! 會抱小孩就很好啦!!!! 

而且  我婆婆說過  男人在外賺錢  家裡的事  就是女人來處理

所以  我就想說算了!

反正  大家來比一比  每家都有超強的豬隊友

看來  已經見怪不怪了!

 

某次  我又在婆婆面前抱怨豬隊友的事情

婆婆跟我說:雖然妳先生部會幫你做事情  可是  我都有幫你做啊  這也等於他幫你做的意思一樣啊!!!

此時  我好想跟婆婆說:請問  我是跟婆婆你過一輩子  還是跟阿居老公  過一輩子呢?

 

上次  看到網路的穩勝麗絲(離婚律師)

遇到一個案件

一百個超瞎但不忙的離婚理由:之八

.

.

.

妻:我一定要離婚!

律:原因是...?

妻:我婆婆死了。

律:為...為什麼?

妻:癌症

律:(冏) 我是說為什麼婆婆死掉你要離婚?

 

妻:我先生和公公完全靠我婆婆打點生活起居,兩個人跟廢人一樣

    連起碼照顧自己的能力都沒有! 我一想到我婆婆走了,接下來

    每天要幫他們兩個煮飯洗衣打掃洗衣服...我快瘋了!

 

律:妳和妳先生都有工作嗎? 能不能協調分工做家事?

妻:我們兩個都要上班,每次下班婆婆就讓我先生去看電視休息

    然後要我幫她忙,他們家從小就被婆婆寵壞了!

    根本不可能分工! 我以前有一搭沒一搭做,頂多做10%

    現在婆婆死了,所有壓力一定往我身上丟,我想到就恐懼的雙手發抖了

    我要離婚!

 

律:我也聽得流手汗...

(原文出自  穩勝麗絲)

 

看完之後  我想婆婆應該明白我說的

雖然  阿居並不是如以上所說

但  關於小嬰兒方面  阿居真的是啥都不會啊!!!

而且  老娘生了三個  三個都是我在用的!!!

這樣比下來  只能大家一起唱"天下的豬隊友都是一樣低  哦哦  天下的豬隊友都是一樣低!" (大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