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莃望  天天在哥哥的刺激下

進步神速  害媽媽我最害怕的就是...開啟爬蟲類啦~

 

會爬之後  我就擔心不能放在床上

只能放在低矮的床墊  要不然就是要鋪地墊

雖然放在地墊上比較安全  但  因為會爬了

所有的地上物  他都會去掃過  

舉凡椅子 譜架 小桌子  都會被他動過 或拿來咬一咬~

搞得我只好努力的清潔地板和他可能觸及的高度  都用酒精擦拭過

我最害怕小嬰仔會爬  爬了後就是漫長的你跑我追得開始啊!!!!!

(而且  嬰兒又不是你叫他往東  他就會往東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