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927261629  

之前  小草問我有關他是怎麼來的  

我都回答得很含糊  畢竟  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但 那晚小草問:媽媽  明明你說你只要我和藍寶就夠,為什麼還會生弟弟啊?

                    弟弟怎麼來的? 怎麼生出來的?

我後來覺得  逃避是不對的

所以  那晚  我花了點時間 解釋他心中的疑惑

Me:你和藍寶還有小弟弟都是從媽媽的陰道生出來的啊~

草:我知道啊  我是說怎麼從你的肚子裡變北鼻出來的?

Me:因為有一種東西叫做精子寶寶  游進去卵子裡面  

     和卵子結合  就有了小胚胎  慢慢在媽媽的肚裡長大

     才會有你們的啊~

草:那 精子寶寶要怎麼游進去? (還要逼問下去啊?)

Me:就是爸爸身上的一個器官叫做"鳥鳥",

     放進去嬤嬤身體的一個器官叫做"陰道"的地方 (好害羞哦  怎麼說的這麼白~)

草:那  怎麼放進去的? (怎麼這麼會逼問啊?)

Me:要很靠近  很靠近  才會放進去

藍:矮游  好噁心哦!!!!

草:可是  我看你跟爸爸都沒有很靠近啊  除了騎摩托車有很靠近以外 (到底要逼問到怎樣???)

Me:......ㄜ....總之  就是這樣啦!

草:那  你明明不想要有弟弟  為什麼還要有咧?

Me:因為不小心有的啊?

草:為什麼會這樣不小心  要怎樣才是小心?

Me:(到底要問到什麼程度啊???我又不是健康教育老師.......)

      要有防護措施  譬如  要有一個套子將精子寶寶隔離  或者  不能讓精子寶寶跑進去女生的陰道裡

草:既然你都知道  那你為什麼還會不小心?

Me:.........................................(崩潰~~~)

 

草:這樣感覺很噁心  我不喜歡精子這個東西

Me:....................................................

 

好吧! 我徹底的面對小草的問題

但  老娘回答得好尷尬啊~

還有小藍寶在一旁喊:矮游  好噁心哦!

在這樣的配樂下  結束了老母的性教育課

希望  這樣有回答到小草的問題

媽媽我已經崩潰到  不要不要惹~

不要問我  為何不把問題丟給爸爸

因為爸爸會繼續丟回來給我

但  為娘又不想欺騙或隨便唬嚨小草

只是  我覺得小草的問題都好精闢啊啊啊啊~

當媽媽好難哦   還要回答這種臉紅心跳的性教育

(都是娘了  還臉紅心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