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904  

這次入住台東知本的 F Hotel 剛好就在台九線上

如果有開車來  非常的好找

不過  我們這次是搭火車  預約好飯店接駁車

 

我家的居攝影師沒來  我只好下海充當攝影師了!

這次的網美就換我家玉女媽  來出場充當場面

還好  玉女嬤雖然有年紀  遠照還是可以稍稍騙人低~ (玉:你是不想活了膩?)

 

CIMG7910  

一進入大門  迎面而來的是  簡潔乾淨的大廳

 

CIMG7911CIMG7912  

大門正對面是  顧客休息區同時也可以享用飯店提供的免費下午茶~

就算房客自己帶東西進來吃  也可以在這裡享用

我個人覺得  是非常便民又貼心的設計~

 

CIMG7915CIMG7916

所有的備品都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有冰箱 保險箱  電水瓶  泡茶包...等

 

CIMG7917

我們訂的是  四人房

房間內的空間不大  但  非常整潔又新穎

有了孩子後  出去住宿  我一定選擇乾淨為主的飯店 (當然也包含  那種乾淨) (沒有事故的那種)

就算貴一點也沒關係

畢竟  小孩比較敏感  我不想出去玩還掃興回家啊!!!

 

置物櫃是開放式的

可以放鞋子和衣服  還有行李箱

開放式的衣櫃讓人一目了然 也不怕會忘了少帶行李回家!

 

CIMG7918  

浴室是乾濕分離!

 

CIMG7919  

還有大大的TOTO浴缸

剛開始看照片以為很小  沒想到實際上  可以容納一個大人的身長還要長

小人通通丟進去也沒問題啊!!!!

就算塞我一個大人  加操蘭兄弟  都很夠ㄟ~

 

CIMG7921CIMG7923  

房間內有地毯  地毯也非常乾淨 吸音

大大的軟Q雙人床  讓我們一夜好眠

說老實話  我每次外出都覺得飯店的床  怎麼那麼好睡!!!!

棉被也好好蓋哦!!!!

  

CIMG7922  

這是我們房間看向窗外的景色 很美麗~

 

CIMG7924  

飯店贈送的夾腳拖  可以帶回家哦!

 

IMAG2711  

這是間幾乎無可挑剔的飯店

但  到了晚上  我終於找到毛病惹

論價位 論服務  論硬體設備  都已經是C/P值很高的飯店

但  到了晚上  我的手機一沒電時,我找不到可以充電的地方

甚至找到後  發現是110v的電壓

問了服務人員  需要抵押金才能藉轉接頭

但  這也無所謂  有所謂的是...

充了一整晚的電  有充沒有進

我的手機還是沒充到電

隔天早上  只好去櫃檯請服務人員  幫我用櫃檯的座充充電 (~)

 

要不然  真的是快要100惹說

就差在這而呀!!!!

 

IMAG2717  

兒童戲水池  是溫水ㄟ~

我個人好喜歡這樣的戲水池  這樣才不怕孩子下水後著涼!!!

大推這裡的兒童戲水池!!! 好棒棒!!!

 

IMAG2718   

每個池子都有不同的水溫 標示得很清楚

這樣也可以知道  自己泡的是否溫度太高 適不適合久泡

我個人覺得飯店的溫度表是很貼心的設計

最左邊是冷水池  所以  比較少人去泡

不過  後來  房客陸續下水後  還是有人去泡冷水池ㄟ~

 

雖然是律天風呂  但  有遮雨棚  就算微微細雨也可以泡湯泡得盡興!!!

是不是很設想周到的飯店啊!

 

 

IMAG2719  

游泳池畔的一旁還有這種乘涼椅

讓人可以曬曬日光浴~

 

IMAG2720  

因為有游泳池  所以規定非成人不能下水  除非有大人陪同

同時  也有救生員在一旁哦!

這裡的泳池是屬於深水區   飯店依樣沒有省錢

還是請了一名救生員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

 

IMAG2721  

另一旁是露天的盥洗區

 

IMAG2722  

有蒸氣室和烤箱

雖然  我都沒有進去  但  一看到蒸汽室

我就想到  阿居超適合來這裡的

他超耐熱的  只要待在蒸氣室內都可以待很久~

下次帶他來使用個夠本 (我是奧克  我承認)

就連蒸氣室和烤箱都有顯示溫度哦!!!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

 

IMAG2723  

這一進拍就可以看到溫度表了  對吧!

而且  裡面都非常乾淨

我想  這間飯店可以維持得這麼整潔又乾淨 

細節也都處理得很乾淨

工作人員都很用心地清理  真的是不容易啊!!!!

 

IMAG2725  

男生的更衣室和洗手間

 

IMAG2726  

女生的更衣室和洗手間 裡面還有投幣式置物箱!

 

IMAG2727  

吹風機在洗手間裡  一進入們便可以看到

非常清楚也一目了然

地板也是乾乾的  不是溼答答的那種~

 

IMAG2728  

廁所內也有盥洗的地方!

 

IMAG2729  

戶外發呆亭~

 

IMAG2731  

這天去雖然是秋天  但  下午的風微涼

正是泡湯的好季節

不會太熱一點點涼  泡在溫水裡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想去的人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順路33號

網址:http://cp.fhotels.com.tw/

 

這次的住宿費  保密 但  不算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