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838  

小草的態度令我很操心

操心到每丁每當

我都覺得  恨不得自己可以幫他寫  比他自己寫還快幾百倍

而且  最重要的是  是學習都很散漫

專注力也只有兩分鐘

嬤嬤我這學期很少被老師告狀

雖然  功課還是需要我盯著她  每星期我還是幫他複習他的課業

本以為  應該是沒啥大事

我錯了  我太錯估小草的能力了!!!

 

前幾星期  安親班老師跟我說:媽媽  你家小草的九九乘法表都部會捏!!!

我聽了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恨不得殺小孩!)

因為  二年級一整年  我都不斷的幫他複習再複習

隨時隨地想到就抽背  並且  要他從頭開始  再從尾開始!

什麼意思  就是從9*1=9~9*9=81  再從9*9=8往回頭背

並且  想到就考他  想到就要他再繼續背

升上三年級  我想說  數學應該沒問題

國語我每星期盯就好

 

沒想到  那天竟然會被老師這樣說

我一整個是氣到很抓狂

怎麼可能會散漫到這樣  只是沒幫你複習你就可以完全還給老師  (還是還給我?)

超想打小孩的!!! 如果當下眼神可以殺人  我想小草應該死無全屍了!

 

現在  沒辦法  回家配合老師的要求  一天要默寫兩次九九乘法表

默寫好  我檢查還是有錯

這一錯我馬上用棍子打下去

被打的小草還忿忿不平地說  我不要被打

不要被打那你就要自己做好!!!

嬤嬤一整個大抓狂  當下真的恨不得打死小孩

怎麼自己不會還說不要被打

 

總之  後來我覺得對小草真的太鬆散了

某星期假日  我還是持續考他國語  錯了要罰寫

他竟然跟我說  他不要罰寫

我氣起來告訴她:可以  從現在開始,除非你自己對自己負責  要不然額外的東西都不會給你  不准玩電動  不准玩手機  吃飯就是吃飽  其他額外的不准吃!

 

既然打的紀律沒用  學校老師也沒放在眼裡  那就剝奪所有物!

那天我還跟小草的導師聯絡  

老師說  班上有位腦麻的學生  每次操聯絡簿他們兩個都是最慢的....

我整個都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連腦麻的學生都可以輸

那就是不用心啊啊啊啊啊~

真的超想把他八落去的!!!!

想想當年老娘小時  就算我成績不好  操聯絡簿也都很工整

功課從來沒讓老師抱怨過  部過  年代不同

以前的老師很嚴格  功課沒寫就是打  沒第二句話

現在的老師不能打  只能跟媽媽告狀  要家長自己負責

恐龍家長一堆  害到我這種希望老師好好打自己小孩的媽媽.....

 

我都不知道  我這樣的日子要到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