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566  

5/31的凌晨  約五點多  老嬰莃起床打滾

我一抱他發現他全身滾燙,他從來沒這麼燙過

我試著要讓他吃退燒藥  但  他怎樣都不肯吃

也不斷的要我抱他  又躺回床上打滾 (應該是很不舒服)

 

大約撐到早上六點多  我還是決定跑急診 (很怕是肺炎)

先叫醒婆婆要他等會兒叫操蘭兄弟起床  衣服我都放在床邊

我先載老嬰莃去醫院

 

到了醫院就開始檢查  因為我的憂慮所以我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訴醫生

醫生也幫老嬰莃照了X光片  等報告的時候

我就揹著他在醫院內走來走去

這時  遠遠的聽到熟悉的聲音

婆:阿...你那ㄟ底家   阿梅吼醫生看?

我:沒啊   已經看完了  在等報告

 

後來婆婆說:你房間的時鐘壞了  我以為快八點  在那邊催他們兩個快一點

                一到學校  校門口都沒人  教室攏鎖起來   還以為學校是發生什麼事?

我:沒啊   時鐘沒壞啊   你看錯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這應該是史上他們兩個最早到學校的一次 (也是唯一次吧!!!!)

真的  我聽到婆婆說  怎麼學校大門口都沒人時   我本來緊張的心

整個噗哧的笑出來~

因為一顆心懸在老嬰莃的身上,真的很擔心他

 

可是  聽到婆婆誤以為六點多是七點多  操蘭兄弟去到學校後

連教室的門都是鎖著的 (還真的有夠早的!)

我一整個放鬆了不少.........................

 

那天下午  我特意分開時間去接操蘭兄弟

先接  藍寶哥  我問他:你今天很早到學校吼!!!

藍:對啊   我是第一個耶   我還在看  誰是第二個

我:那老師有沒有嚇一跳?

藍:沒有啊~ 可是  我們班第一個到的是我們班最聰明的那個ㄟ~ (意思是  你今天最聰明了! 可以考一百分了!!!)

我: 那很早到學校的感覺是什麼?

藍:很好啊

我:那以後就那麼早去好了!

藍:好啊!!! (蝦米....阿姆錯哩單!)

 

等到接草兄  我問他:你今天很早到學校吼!

草:對啊  家裡的時鐘壞了   我看到快八點  美茲泉的時鐘也是快八點!

我:你確定!!!  你沒看錯?  家裡跟早餐店的時鐘都一起壞????

草:後來我才發現  是看錯了!!!  我今天是我們班第一個ㄟ~ (想也知道!)

我:是哦   那早到學校有什麼感覺

草:沒  沒什麼感覺  同學都說  我早到也沒差~

我:那你沒有去找弟弟  去教室外面陪他一起吃早餐?

草:沒~因為我想看第二個來的是誰???

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  兄弟倆都一樣  想看第二個是誰? (是說  這有什麼意義呢?)

 

總之  當下婆婆跟我說的時候  我真的笑出來~

婆婆還說  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早到的!!!

婆婆還說:生眼睛沒這麼早!

應該是  整個六年級生涯的第一次吧!!!!

平日  我們都準時7:40左右進校門

沒有早到  偶爾還會45分才到校

但  今日  真的是破天荒了啊!!!!!

老師也應該有嚇到吧   第一次  兄弟倆比老師早到校啊!!!

(比警衛還早~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