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06.JPG 

真後悔身先士卒...寥落去  吃了這家店

我們一家三口  就此淪陷下去

 

是說,有這麼好吃嗎?

可以吃到  一星期來報到三次  誇不誇張?

但  這是事實!  完全不造假

連我家相公  都直呼:不可思議

 

這家  真的很適合不開伙的時候  來大吃特吃

因為相公身體的關係  所以吃外面的食物  如果加了味精  他會吃得滿頭大汗!

只有頭流汗而已哦!  所以在家裡煮的時候  基本上我都不用味精

公公也很少用味精!  所以你們就可以知道  這樣還可以通過考驗

真的  真的很害怕我以後去會沒位子!!!

(我每次寫出來後,心裡都會怕怕的,怕大家一窩蜂去)

 

這家本來就很多人去了!  我看我再介紹...  無疑是自找死路!

我們一家三口  捧場到  老闆都認識我們

吃完後  結帳時  還會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位子讓你們做邊邊  真的很抱歉

疏不知  那是我們最愛的座位!

(再廢話下去,電腦前的你們就要拿刀砍我了~~)

 

CIMG3708.JPG 

價格  非常平民化

但是  精選小菜  我倒是一次也沒點過

因為  這樣吃下來  太飽了!

 

CIMG3716.JPGCIMG3717.JPG 

第一天  我們點一個雞肉咖哩飯&卡滋豬排蓋飯

吃下咖哩的感覺是什麼?

相公第一句話:根本不用去咖裡事典(高雄很有名的咖哩專賣店)

                    勝過  好多

我不是達人  但真的很好吃

雖然  我們大人吃不出有辣味

可是  小草一吃就開始哇哇叫,吵著要喝茶

所以  小人的舌尖  是品嘗的出來低!

我吃的是豬排蓋飯  小草很喜歡

一直討著吃!

真的  好好吃

和風醬搭配飯  洋蔥和散蛋  一整個吃起來...

就是讓你回味  再回味!

CIMG3718.JPG 

最重要的是  一本還有湯哦!

你們一定以為湯很普通,對吧!

大錯特錯!  連免費的湯  都很好喝

是很有一番功夫的湯  不是普通的清湯哦!

 

你們也知道  小草媽有的是小鳥胃

很少會把食物吃個精光  由其是飯  每餐吃的飯都很少超過一碗

 

CIMG3719.JPG 

以上的照片  決不做假

相公可以作證  真的是我吃光的,雖然小草也吃了不少

但  這麼一大碗  可以吃完  真的該鼓掌了!

 

CIMG3710.JPG 

這是別桌  吃完閃人的杯盤狼藉

事實證明  真的好吃啊!

才會一滴不剩!

 

小草1Y4M-3.jpg 

第二天  點的是  豬排咖哩飯&鍋燒意麵

說到  鍋燒意麵!  我不得不提到  台南人真的很愛鍋燒麵!

而且  有名的鍋燒意麵  湯頭都很特殊

我吃了這麼多鍋燒意麵 

小茂屋的湯頭  是最有蔬菜味  最好喝

不過  近年來物價上漲  他的價格都沒漲  所以料都縮水了!

但  這家的湯頭也很特別

雖然沒有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  也很好喝!

 

第三天  我就沒拍了!

因為  點的都差不多

卡滋豬排蓋飯&牛肉咖哩飯

一樣被喀個精光!

 

你們就可以知道  真的很好吃!

一個星期來了三次  捧場到,帳結時  老闆都還想跟我們敬禮!

他一定很感動吧!

但  實在是他自己做的太好吃了

要不然  怎麼會敗給它呢!!!

 

想去的人兒:

台南市西門路三段9號

打拼時間:

AM10:00~PM10:00

電話:06-228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