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16.JPG 

人生要這樣  真的很不簡單!

 

我衷心的佩服我們的友誼  也感動到現在還有這些朋友來共襄盛舉

連老師都跟我們很麻吉!  看得出來誰是老師?  誰是學生嗎?

是我們班太成熟?  還是老師太年輕了?

 

從學生時代  我們這一班就很不同凡響

上課永遠都是嘰嘰喳喳  我還記得某位女老師說:我覺得我好像走進國小的班級..........

是的,愛講話似乎是我們班不變的特色!

而且  百分之八十都是搞威公和搞威婆~~

 

還有  還有  三不五時  都會有聚餐

聚餐大都會找老師參加  讓老師體驗我們在校外搞威功力更強~~  真是辛苦所有老師們了!

 

CIMG4308.JPG 

ㄡ~~  我又很搞威的還沒進入主題!

好啦!  好啦!  這次託阿曼達的福......

我們又重起爐灶  我記得從我結婚後  就沒有再開同學會了

過了兩年  班上的女生  結婚的結婚  生子的生子

 

又跳掉了....

CIMG4317.JPG 

對,因為阿曼達小姐很有可能會有約五年的時間  人在遙遠的米國

陪先生和小孩  找尋人生的方向....(她說的啦!)

所以  這群搞威的同學一定要見面  調侃調侃  要不然怎麼可以放她走呢!

 

這次同學會的場地  在貝小姐開的店--拉斐爾廚房

我點的是黑胡椒雞腿排

 

CIMG4305.JPG 

先送上玉米濃湯

 

CIMG4307.JPG 

我的腿排  還蠻大塊的

不過  可能是懷孕胃口很不好  分一半給Angela

 

CIMG4314.JPG 

邊吃邊聊  聊完再聊

因為場地的關係  還分兩邊

大家還交叉聊天  你們說說,是不是真的很搞威呢!

 

小草1Y5M.jpg 

當Richiie先生和Selina小姐  帶著Emma女娃出現時~~

所有的人開始尖叫.......  好.可.愛

你們說說,女娃兒真的很討人喜愛,對不對!

 

 

Emma小姐  一開始怕生  怎樣都不讓父母以外的人抱

但,我們黃士人老師  很有耐心的待在Emma小姐身邊

CIMG4320.JPG 

結果........

由圖可知,Emma小姐  還是願意給大鬍子抱抱低~~

 

老師也帶了他家的小乖男來一起聚餐  我只能說,不愧是老師

教的真好!!!!

當眾多阿姨們問他:要叫阿姨還是姐姐?  他用爽朗的聲音回答:姐姐!

這句話,擄獲了師奶殺手們的心

一整個爽到會凍未條.......

是說,我們也很不要臉啦!  永不服老~~~

 

當我抓到機會,我抓住小乖男  我問他:我是誰?

他:姐姐.....

Me:(爽啦!爽啦!)  你好乖哦!  要不要親姐姐一下

馬上靠過來親我的臉頰~~

你們說,有沒有很喜歡小乖男!!

 

CIMG4309.JPG 

小兔妹妹  是我們班第一個誕生的女嬰--Amanda之女

現在已經這麼大了~~

想當初他還在我的腳邊徘迴  吵著要我跟她玩

現在我也多了個小草了  時間真的好快哦!

 

CIMG4318.JPGCIMG4319.JPG  

猜猜這群搞威的同斜們聊了多久?  大約下午四點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道再見!

 

ps.這次同學會  要感謝Jerry如果沒有他聯絡其他同學

    以我手上的僅有的同學  真的開不起來! 

  當然,還有Ben  也幫了很多忙  如果沒有Ben光靠我的爛小note  是無法請老師也一起來參加的

pps.還要感謝遠從台北趕來的Norman  我的麻吉兄弟

  真的很支持這個同學會!

      四人幫來了三個  真的很不錯了! 

 

最後  最後  我還是小小的感性一下

看到你們  我好開心  雖然大家都在不同的環境打拼

但  對彼此的關心  永.遠.都.在

期待期待下次的聚餐~~

希望不要是五年後啊.....  這樣我也來個出國樂好了.......

 

ppps.還要謝謝小草爸幫我照顧小草  我才可以跟老同學們聊這麼久

         相公,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