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43.JPG  

瞧瞧~這個娘有多愛她的小孩!

只能說"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自從有了小人兒後  當媽的我們聊的話題  用的產品 都會跟小人有關

這次May特地在回娘家的期間

撥空找時間來播訪我的同時

也來我家搜刮貨!

因為老娘進的這個產品  真的不得不說

用過的都會豎起大拇指哥  給個讚!!

 

連May她老木  用過我家的毛巾後

也收起原本碎碎念的嘴  默默的當起愛用者了說~

 

CIMG0044.JPG  

多了個女娃兒  似乎小草也沒比較溫柔的對待

還是很男人味的跟LuLu混在一起

 

倒是這兩個娘忙翻了

一下子要看貨  一下子又要顧著小人

一下子這個盧著睡  一下子那個不睡

 

我還要一邊拍照一邊聊天一邊看著小人兒

真是忙碌啊!!!

 

CIMG0046.JPG  

May買了一些她原本就指定的款式

還有囤了一些其他小人兒用的童巾

同時也讓她親自摸摸別家的品牌和我這一家的有啥不同

有比較有差!!!

她自己用過後  也特愛囤某個商品的毛巾

可惜  那樣商品太搶手囤不到

要不然我也來囤個二十打  就不用怕一下子就被大家買光了! 

 

CIMG0047.JPG  

這一整個下午  May和我就這樣度過

還分別哺餵母乳讓自己的小人睡覺

 

就這樣  等各自的小人睡醒後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道再見~

下次  希望May可以再回來拜訪  也順便一起發動"媽媽樂"的聚餐吧!

 

[延伸閱讀]

寶寶用好,您用也好--無捻沙巾

小熊的愛用者--小熊毛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