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21  

哈~這是難得的全家福

還是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

老闆娘對我們特別的好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真的應該就是這樣來低

早起的操藍 有動物專陪

簡直就是 我家專屬後花園嘛~

 

不得不跟各位捧由說說

這次介紹的天馬牧場  真的好玩好便宜又好值回票價

連居家夫這種奧克 都可以被搞定

就知道 到底有多值回票價了

 

每次要出門玩 總是要一挑再挑

不是嫌遊樂園門票貴  要不然就是嫌小子們玩不到什麼 浪費錢之類的

搞得我每次為了要出門玩 都很火

是說 還好娶到我的棒棒犀利人妻 (噁~還真敢說啊!)

才解決這種奧克的問題~

 

CIMG0616  

天馬牧場的門票:一人兩百 小人不到100公分 不用錢 (最近啥都漲就不曉得有沒有漲了說~)

哈哈哈!  有沒有爽爽爽

真的很爽吧!

而且還會送飼料 讓你四處去餵小動物

什麼可以餵 什麼不可以餵 都寫在上面

 

CIMG0617 

一入園 就有兩排的鸚鵡列隊歡迎

好像新來的傭人啊! (是說...我還真敢講)

而且這些鸚鵡都訓練有素

不是說話  是吃瓜子!!!

專門來吃瓜子低~

不會咬到手  小人可愛的很吶! 

 

CIMG0619  

還有這隻鴕鳥!!!

是這邊的紅牌吧!

老闆娘說 膽子大的還可以騎哦!

問題是................................

我怕小草不知道手要放哪

可能會大拔大紅牌的毛

不敢冒險

 

老闆娘說:你可以騎啊!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出了名的膽子小

等一下 上的去 下不來

是要叫我被甩下馬嗎? (更正甩下鳥!)

 

CIMG0622  

這隻紅牌可是非常的聽話  聽說不會咬人

可是  我還是很害怕

是說 跟動物這麼近距離接觸 老娘還是第一次

內心的皮皮挫可想而知 

而且老闆娘還要我跟他勾肩搭背........

嗚嗚嗚 紅牌 失禮了!

千萬別突然回頭親我一下蛤!

 

CIMG0631 CIMG0639   

老牛 老牛  真的老了說

就算丟飼料給他吃

超過他吃的範圍 他也不願意動一下下

老闆娘還說 我們可以坐在上面

其實 我還是挺害怕

不是害怕那隻牛 是怕牛附近飛來飛去的蒼蠅啊!

 

CIMG0635  

迷你馬~

真的很迷你  也很乖

就是很認命的乖乖站著吃小草丟的飼料

 

CIMG0644  

這隻河馬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一看到我們靠近 馬上走向前

 

CIMG0643   

有沒有 有沒有!

See  我們也被他張的開開的大嘴嚇了好大一跳

原來 河馬都被訓練有素

只要有人來就開始討東西吃

還會定格不動哦!

 

CIMG0650  

在戶外 一動也不動的三羊

除非太靠近  他們才會慢慢的移動腳步離開

要不然 都等著被餵食~

 

CIMG0654  

還有豪豬  一些被關在籠子的動物

但 我們就是隨走隨看

當然也不敢摸啊!

 

CIMG0667  

園區內還有這種可以讓小人玩的設施

 

CIMG0670  

居家夫還破費讓小草玩這個玩具馬

 

CIMG0669  

還有這種很罕見的馬車~

有沒有很夢幻  很公主!!!

要是帶玉女媽來肯定 會要求跟這種馬車合照低!

是說 老娘自己都抗拒不了誘惑拍了

更何況是老公主玉女媽捏!

 

CIMG0681  

繞完一圈後  就讓小草騎迷你馬

 

CIMG0679  

還有小人怪手可以開

這種小人怪手 應該是挺受小男孩歡迎的吧!

小草可是吵著要玩~

 

CIMG0690  

室內還有假的鱷魚標本可以拍照~

 

CIMG0693  

這一隻可是活生生的綠蜥蜴~

開放讓小人來摸

是說 我要小草摸一下 又怕他會被咬到

聽工作人員說  要輕一點

免得被惹毛會生氣抓狂......

是說 我要是綠蜥蜴的話 我也不喜歡天天抓出來被摸來摸去低!

 

CIMG0686  

看清楚了嗎?

是一條真的蛇在居家夫的脖子上說!!!

工作人員本來要抓大蟒蛇給我們

可是....................................

怎麼可能.................................

打死都不要!!!

 

他只好拿小隻的蛇給我拍照

還要當老娘的項鍊一樣

要戴上前 先問有沒有牙齒

他說有!!!  可是沒有毒~

開什麼玩笑

是要老娘被咬一口證明很安全嗎?

 

所以..................................

就叫居家夫帶這美白的鑽石項鍊吧!

反正 跟他是同出一家

應該不會咬他吧! (完全就是出一張嘴來著低~) 

 

CIMG0659  

天馬牧場 真的好值回票價哦!

這個地方 有小人的一定要來

不僅可以看到動物 還摸得到

更可以光明正大的餵食!!!

超級推推推的小人遊樂場

 

想去的人兒:

地址:台中縣 外埔鄉 甲后路 水頭巷 1-36

就在月眉育樂世界 彎進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