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330_141204  

那天   快要中午11點多接到老師的消息

告訴我小藍寶在學校受傷   撞到眼皮上方和眼睛下方

本想說要去學校接他,但   後來想想

中午還要接哥哥去安親班

乾脆等哥哥下課再去看他

 

等我到幼兒園後   一看到整個就覺得   好嚴重

不知道有沒有傷到眼睛  不看沒事   看到後都心疼啊!

 

當下決定還是帶他先回家,等醫生的看診時間

去查了一下   很有名的眼科   網路上說下午2點才開

不過   真正到了現場   卻看到鐵門關起來

門口寫下午3點.............................(掯... 是誰寫錯的啊?)

 

後來看到一家特色小店   想說順便安撫他受傷的心靈

就帶他進去吃冰~

 

看醫生時,還跟醫生護士可以一直講話   講個不停

可以跟護士小姐聊說:另一間眼科   可以唱歌   可以猜謎   答對還有禮物哦!

護士:請你先完成這視力檢查   好嗎!

可以感覺護士小姐   不想跟他喇賽.........................................

 

經過醫生的仔細檢查   確定眼睛沒有傷到

真的是太好了!!!!

讓媽媽我鬆了一口氣

 

後來實際了解後,小藍寶是玩學校的遊樂設施時

自己去撞到欄杆   也沒有小朋友推他

當時   我要帶他離開幼兒園   他還帶我去看過他撞的位置

 

後來   老師也調了監視器  讓我看那個當時的畫面

這次眼睛受傷真的讓媽媽我嚇一大跳

還好   真的眼睛沒事!

感謝神明的保佑!

 

醫生也說只是皮肉傷,但  我想過一段時間還是要再去複檢看看

免得有什麼狀況   早點發現  早點治療

只能說   還好   真的還好  沒有撞到眼睛

只是眼睛下方大瘀青   讓人看了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