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733

嬰兒們就是會有這種流口水兼牙齦爆癢的時期

大約在小莃望快五個月  阿姆我迫不及待地買了這個超好用的咬咬樂

這個造型看起來很像  特大隻的奶嘴兒

其實  它有個超棒的功能

奶嘴頭裡可以放水果

 

我通常只放芭樂和蘋果  兩種水果

因為  這兩種水果比較硬

蘋果咬起來甜甜的  蘋果汁液會從奶嘴頭裡的洞洞中流出來

所以  一邊用力地咬  一邊訓練小莃望的手部肌肉抓握能力

 

這隻咬咬棒  連婆婆看到後  都自己跟來訪的親朋好友宣傳

自從婆婆知道有這個好給西後  三不五時還會要我削水果

將水果塞進奶嘴頭裡  給小莃望咬一咬

婆婆還是最佳宣傳人員  每個朋友來看到小莃望咬的時候

還會將咬得正開心的咬咬樂  拿走  然後解釋給她的朋友看

解釋完 還會讚嘆現在的育兒用品真的什麼死人骨頭都有啊!!!!

(所以  要跟得上時代  才不會累壞自己啊!!!!)

 

IMAG1753IMAG1757

另一種  咬咬棒  我就是買這隻葡萄

這個小葡萄大概咬個一周吧~

 

 

IMAG1731IMAG1734IMAG1735IMAG1739IMAG1740IMAG1743  

一開始  咬得很像前世的仇敵

後來  大概咬過後  沒興趣惹

每次拿給他咬  他都愛理不理  寧願咬塑膠袋

也不想咬小葡萄

還好  這隻小葡萄蠻便宜的  大約100以內

本來想買蘇菲長頸鹿給他

但  聽說蘇菲咬咬後  會掉色  有的還說裡面發霉

而且一隻要價不便宜

想想也就算了!

過渡時期  乾脆還是讓他咬自己的大拇哥  最好吃吧!!!

 

之後  還會咬哥哥們的布偶

藍寶哥雖然很疼小莃望  但  有次看到小莃望咬他心愛的大象寶寶

強烈的要我馬上把大象寶寶洗乾淨

而且  我沒有馬上洗  一連兩天都猛催我

放學回到家就問  你洗我的大象寶寶了嗎?

總之  愛弟弟是一回事  但  自己心愛的布偶被口水攻擊了

是絕不能容忍的啊!!!! (但  為何是我洗?)

 

 

小藍寶同期:

[6m1w]牙引爆癢。啥都啃:http://d09405002.pixnet.net/blog/post/3876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