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473.JPG  

我說過  身產後身體會展開來  對不對!

但  沒想到  更更更更

幹到最高點的是--我的大小腿也開始變粗

手臂粗就算了

骨架展開也不計較了

竟然  竟然  竟然  連腿兒也變粗

本來就不高了

從小粗腿變壯粗腿  的過程

叫人家怎麼見人呢????  (是說 我要去見誰?)

 

產後的草媽  算起來是瘦得很快

但  瘦回原來的體重不代表可以瘦回原來的青春樣

瘦歸瘦 

壯的地方..................

也..............................

一併不客氣的.................

壯  壯  壯   壯 

 

那天  居家夫帶草兒去麥當勞

我也穿得很像學生妹 (以為自己還是辣妹一枚...)

教居家夫幫我拍一下寫真集

而且還很給熬的教居家夫

要怎樣拍才可以拍出長腿姐姐的fu~

節狗  我一看到照片

整個人從幻想的破滅中  走出來

對!  生過小孩就是要承認

不要自以為是孫芸芸

還可以穿短短的短褲兒炫耀

應該是嚇壞一堆路人吧!

 

嗚嗚嗚...以後  我會退居幕後

當個幕後推手

乖乖滴把小草和小藍寶兩兄弟

推銷出去

難怪  我的部落格人氣一直不忘的原因

就是我啦!

沒有美女就算了

還下C下見低出來讓人笑~

我要去閉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