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645.JPG  

小藍寶越來越厲害惹~

嬰兒就是有這種本領  可以一轉眼就會了一樣很奇怪的花招

小藍寶可能因為牙齦爆癢的關係

見獵心喜!!!!

為了要咬到自己喜歡的獵物

很快的就會爬了!

 

Oh My God!

這樣不就代表你老木要更辛苦了........(

 

CIMG9467.JPG  

6m 的小藍寶  牙齦爆養

牙齦可能想發芽了

口水也只不住

看到啥都想咬  就連老木的手也很愛啃

哎呀呀~~該咬得不咬  不該咬的拼命咬

 

CIMG9474.JPG  

6m 的小藍寶  撒嬌愛叫人

很會撒嬌  很喜歡叫人

動不動就叫著要抱抱

可能被抱習慣了

喜歡讓人抱著看世界

躺著和直立式的感覺  真的不一樣吧!

 

CIMG9486.JPG  

6m 的小藍寶  開始找人玩

很喜歡看哥哥們玩

看著哥哥們在床上跳來跳去

會自己笑的花枝亂湛

不需要人逗他笑

只要看著小草亂叫  他也可以笑得東倒西歪

 

小草在床上  就會很努力的爬向小草

抓他的臉  髮  腳~

而小草會拼命的叫媽媽

"弟弟有抓我了!"

真的是  一個笑另一個就哭了~

 

CIMG9679.JPG  

6m 的小藍寶  邁入爬蟲類動物

這樣ㄣ啪ㄣ啪的前進~

的確很像隻毛毛蟲

恭喜你  邁入人生的一小爬囉! 

CIMG9540.JPG  

6m 的小藍寶  終於放風看世界~

是說  平日除了往返老闆家

其餘的時間都是宅再家  與小草玩樂

就連居家夫要帶小藍寶出門

我也不想跟

畢竟  要背一個這麼重的嬰兒在老木的身上

乾脆讓我躺在家裡算了!

 

CIMG9675.JPG  

6m 的小藍寶  成為  烤肉一族

呦呼~~有個愛烤肉的老背  當然這種基因一定跑不掉的咩!

每到中秋   烤肉一定是必備的基本過節禮啊

就算下雨也是要烤到深處無怨尤~

想必小藍寶明年也和小草一樣

期待  烤肉的日子!

 

CIMG9693.JPG  

6m 的小藍寶  動物園。昏昏遊

就算昏睡  這樣也免強去過動物園啦!

居家夫帶了我們一家&小人一號

一起去動物園  曬黑!!!

對!!!  接近大中午   是要他的愛妻長雀斑就對啦! (擺明就居心叵測~)

為了小草  老娘只好療落去

可連居家夫被我碎碎念..........

就說  我不是陽光比基尼妹啊!

那個陽光  沙灘  比基尼都不是我的菜啦!

那麼熱  我會見光死說~~

 

更何況是  睡覺時間到的小藍寶~

一邊睡一邊流汗.....................

 

CIMG9776.JPG  

6m 的小藍寶  第四次健檢。預防針

有乖!有乖!

比照小草一樣  乖乖的被醫生檢查

乖乖的挨針  乖乖的小悶哭一下

很好!很好!

為娘的給你一個讚!

要繼續保持下去啊~

 

 

補充小小說一下:

依舊全母乳 親餵

稀飯吃得很上手

早上水果泥  晚上稀飯

塞米粒也可以吞得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