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789.JPG  

有陣子沒有外出覓食好料的了!

這次  請客的人是公公~ (90度大鞠躬)

 

為了要好好的吃頓這種"吃到飽"的料理

我先把小藍寶送回玉女媽家!

此時只能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再鞠躬!)

 

 

CIMG9796.JPG  

沒想到  小草也已經高到  需要付費吃飯的時候惹

明明小人  小小

卻還要多付個基本入場費

親愛的上閤屋老闆

你賺我的錢就好了咩~

我每次都吃不到你的[扣打]  你就不要那麼愛計較了吧!

 

 

CIMG9797.JPGCIMG9798.JPGCIMG9799.JPG  

說真格的~

我真的沒有好好拍照 (再次鞠躬~今兒個怎麼一直鞠躬啊我!)

因為  雖然不用分心照顧小藍寶

但  小草一看到小藍寶不在

馬上  無尾熊上身

除了  一開始有乖乖的自己走以外

其餘的時間  只要我要去拿餐點

就要賴在我身上

要不然就是他老杯身上

我只好一邊拿盤子  一邊抱他 (手臂會長肌肉就是這樣來低)

真是個偉大的阿母啊!

 

說到食物的豐盛度

我必須給上閤屋一顆星

真的好多東西哦! 不會輸給長榮桂冠的天下

但  飲料又多了非常多的選擇

不只有啤酒 還有很多調酒類  還有梅酒哦!

 

因為本人沒喝過梅酒

當公公手裡拿杯梅酒  跟大家說時................

我馬上轉頭說:爸...你那杯梅酒可以倒一點給我嗎?

我公公馬上說:阿你是來這邊喝酒的哦~

對! 因為本娘的桌上才剛自己拿了一小小杯紅酒

是說  我只是想嘗嘗看咩~(我發誓我真的不愛喝酒!)

 

上閤屋的料理真的很多樣

義式料理也很入味

像是義大利麵之類的就還蠻好吃

海鮮也是走活跳跳的路線

更有自己動手來的瓦斯鍋  可以自己炒牛肉,豬肉

就算是炸蝦類的炸物也很多樣化

冰淇淋也有兩種選擇  飲料更是多到眼花撩亂

甜點蛋糕  是很有水準的那種哦!

尤其是巧克力蛋糕&起司蛋糕  簡直就是吃到舌尖都快融化了我~

 

只可惜  我只要一急起來  小鳥胃就會縮小

所以  去吃這種吃到飽的料理 

我都是給老闆賺錢的那種超級A咖人客~ (老闆快來跟我鞠躬吧!)

 

而且本人不吃生魚片,生蠔,牛肉  這種高檔的食材

所以  老闆真的是賺到我的錢了說~

 

上閤屋真的還不賴說~

下次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個夠本 (握拳)

 

想去的人兒:就在大立百貨啊~ 自個兒打電話去訂位吧! (快拿起電話撥吧~)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