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873.JPG  

就是這個門~就是這個門~

吸引我!!  消費低 (原本只是存粹想拍照~真澳客!)

 

一開始~不小心發現了這間離我家超級近的麵包店 (不小心暴露我的行蹤~)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的一心一意  想來拜訪

因為它的外觀實在是太美了  太水了  太惹人注目了!

 

CIMG9887.JPG  

衝著它的門面  就算麵包不好吃也甘願!!!

可是  沒想到  吃了之後

真的很真材實料

只是不便宜就對啦!

隨便一個小小的不起眼的麵包也要四五十塊錢

夾個兩三個就破百.....................

嘖嘖嘖~真的是屬於中高價位低!

 

CIMG9884.JPG  

裡面的布置也非常的別出心裁

 

CIMG9885.JPG  

一進去麵包區  要往下走一點點

好像要到地下室的感覺  可是又不完全是另一個樓層

設計的很有在法國買麵包的味道  (是要叫我盧居家夫去法國玩的前兆嗎?)

 

CIMG9874.JPG  

二樓有打算開放便成咖啡廳

哦哦哦~這樣真好

家裡附近就有現成的有法國味的咖啡小館

這樣以後有朋自遠方來  就可以帶來這裡了說~ (是誰要來  先登記一下...)

 

CIMG9888.JPG  

就連包裝袋很環保  又有法國女孩的fu~

樸素中帶著一點點的裝飾

提著一包法國麵包  就真的很像要去法國了說 (這次的新年願望就許這個就對啦!)

 

CIMG9889.JPG  

店內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好親切

親切到好像飛去法國不可一樣~

 

巴黎波波  真的好巴黎說~

不僅是只有麵包吸引人  更吸晴的是他家的法國浪漫味呀!!!

 

想去的人兒:

高捷  後驛站2號出口  走幾步就可以看到啦!

周二公休哦!  可別跑錯時間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