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933.JPG  

忍。很。久了!

終於熬到小藍寶七個月大

我才想說  應該是可以去變髮圖強了!!!

 

這次的造型其實沒有很特別

只是多了個劉海

老娘已經很久沒有劉海了

突然多了個劉海  說老實話  還給他不哩阿  真不習慣~

 

捲髮的造型對我來說

非。常。簡。單

起床只要刷牙洗臉  換衣服

頭髮就綁上馬尾 (約兩秒鐘~夠快吧!)

就可以出門了!!!  (通常是選衣服比較花時間啦!)

 

對! 因為不用梳頭咩~

我個人手殘不會綁什麼花樣

更何況  小人都會動不動就手往空中抓

要是將飄逸的髮兒隨風擺動

很快就會被抓了好幾根下來

掉頭髮事小  頭皮痛事大!!!

所以  平常時我都是綁個馬尾見人 (是要去見誰?)

 

CIMG9937.JPG  

如果有有外出特別不一樣的話

將髮兒放下來~

在戴上美麗的髮圈兒

就可以美美的見人啦! (灑小花  轉圈圈)

 

ps.我拍照時........................................

    那個藏鏡人也偷偷的爬到可以照得到他的地方

    看來~~

    以後應該是個愛自拍的傢伙!

pps.那個兩個月後的現在 

      因為髮量太多而我又不梳頭  所以又去打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