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289  

這個標題 念出來的話 會有點卡卡的

幸好 你們是用看的 不用念的~

 

我真是變態 到了極點~

小藍寶剛出生沒多久 一定會有屎的咩!

但 純粹喝母乳的母乳寶寶 那種屎味 和牛乳寶寶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母乳寶寶的屎兒顏色 黃澄澄不打緊

味道還是 一流的香啊! (自我嗅覺良好ing)

 

我自己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每次只要小藍寶拉屎後 我就會把小草叫來

聞聞看 弟弟的黃金

我還跟小草說:有沒有 好香啊!

小草 一開始笨笨的 還不知香和臭

都會順著我的話說:好香

但 實際上的表情 卻可以看出他的懷疑!

 

過了幾個月後 一樣聞屎樂

小草卻說:不好香!!!

然後 跑得遠遠的~

 

真是的  小人大了後

果然不好騙啊!

 

我一直以為 事情可能就是持續逃跑中吧!

沒想到 過不了多久

只要小藍寶臭臭 他都會主動過去聞

聞完後 還跟我說:媽媽 弟弟臭臭了!

嗚嗚嗚~屢試不爽!

原來小草已經到了 會幫忙娘聞臭臭的境界了!

還會跟娘說 要幫小藍寶洗卡稱

看來 這樣的訓練 還是有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