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988  

人家 家裡通常都是姊妹是一國低

但 我家卻是相反

當然 最近關係有好些 (在澄清什麼來低?)

 

因為小時候的我 很霸道!

霸道到最後 我弟弟都看不下去

所以 老么妹和我第 反而是感情比較好

變成 同病相憐的人 一國!

 我就是那個 自己一人一國的國王!

 

但 我和老么妹 會有所為姊妹間的默契

全來自玉女媽!!!

而且 我不得不說說 姊妹就是姊妹

就算不是同一國 但該有的默契

真的怎樣都甩不掉

 

每當 玉女媽有些不妥的行為時 (不能出賣她太多)

我和老么妹 總會不約而同的看著對方

眼神間的交流 似乎是說:你看 媽媽又來了!

但 我們一項都不會多說些什麼

似乎 已經變成了共通的默契

就算 小時後吵得滿天飛

但 每當玉女媽得行為不當時

老么妹和我 總是心照不宣的對看 而不會當面阻止

這應該和我們小時的教育 也是又關係

但 這種冥冥之中的默契

除了 老么妹 還真找不到第二人

她知道當下 我的眼神 而我也知道當下她的心情

很多時候 彼此說話或許不得體

但 我們總是會在不知不覺的幫對方

這真的是 有姊妹就是不一樣!!!

 

還真要感謝 玉女媽幫我生了一個妹妹

給我做伴 給我姊妹間的默契~

當然 我老弟也不錯啦!

只不過 姊妹就是必較不一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