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808    

這次的小旅行 來的匆忙

決定時間後 隔天就出發 是不是真的很趕呢! (還是你們更猛!?)

剛好 居家夫北上去新竹出差

就順道來一趟 找爸爸之旅吧!

 

許久不見的大推車 最主要是來載行李的

小藍寶只能勉強被塞在前面的位置

除了兩大袋行李外 我還必須背一袋還有隨身的肩背包

 

CIMG2809

從捷運到高鐵站 都是小藍寶坐在推車上  (我可不想再背著小藍寶啦!)

小草乖乖的一路自己走

到了高鐵站後 換小藍寶自己走

哥哥小草坐推車~

 

後來有個老奶奶看到 覺得小草應該讓弟弟坐推車才是

當然 他不知道小草一路上已經走很久了

也會想撒嬌坐推車啊!

 

CIMG2811  

一路上 小子們都沒有吵!

拖了鞋子後 就開始吃起點心 (呼 還好有做準備!)

 

CIMG2817  

但 過不了多久

沒做過高鐵的小藍寶 就開始一一ㄚㄚ的想要下來走動

特意不讓小子們睡午覺 想說車上可以睡

可是 對新環境感到好奇的小藍寶 才不願意睡啊

還好 沒有哭鬧

到了嘉義站後 究不敵睡魔的呼喚

乖乖的睡在娘的大腿上

 

CIMG2819  

而小草的表現更是出乎我的意料

除了  玩一下窗簾

看到小藍寶睡著後 也跟著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而一項有午睡習慣的我 也沉沉的睡起來

 

沒想到過不久 聽到廣播

即將到達新竹站

哇咧~~ 整個挫起來 快點搖起小草

小草偏偏還在睡

快點將拿出來的東西 通通丟進大推車

小藍寶 已經被我晃醒

但還是抱在手上

小草跟我說:媽媽 我的鞋子?

Me:先不用穿 下車再穿!

一陣手忙腳亂 還好有個好心的男子

幫我把推車推出高鐵車廂外

我才可以一手抱著小藍寶 一手牽著小草下車

當大家都下車後

只剩我們還在月台上穿鞋 整理小被子...等

 

CIMG2821  

而且 小草 好死不死

跟我說他要尿尿!!!!

晴天霹靂 剛把小藍寶放到推車上

還好月台上 有個好心的工作人員說

可以尿在月台上   再請清潔阿姨來清理就好

真的是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可以這樣亂用嗎? 哈)

 

CIMG2862

我們就在居家夫的接送下 來到新竹~

新竹 是我人生第二次踏上這裡

說老實話 我對新竹的食物 有恐懼!!!!

深深的恐懼!

我不是挑嘴的人兒

但 新竹的食物讓我很害怕!

從那次後 我就將新竹訂為 拒絕往來的地標

當了娘後 又再度不怕死的來一次

 

CIMG2840  

事實證明 還是有可以吃的食物

只是...................................

貴的可以靠北邊走了!

 

而且 要出發前 我跟藍莓媽咪還拼命的約彼此的可以見面的時間

無奈 居家夫一整個就是不願意載我去

還有 藍莓媽咪真的在地導遊

特別跟我說 哪些地方不要去吃!

偏偏 居家夫說:都來了 不來吃怎麼行

所以 我們只好冒著食物很可怕的風險

來到很有名的小吃 偏偏又沒開

這也就算了!

吃其他家的小吃 也很貴!

最有名的春捲 竟然是很普通(還好我沒吃!!! 而且 食尚玩家有紹過!)

我真心覺得 新竹人的嘴 一點都不挑吧!   

 

後來 居家夫又發現一件很令我吃驚的事

我們走去的途中 一個小路口 竟然沒有紅綠燈????

這個路口 還非常多的車子哦 算是三角窗這樣的馬路

天那~~~新竹的政府是不是很缺錢呢?

 

而且 這次下搭的飯店 (因為沒有照片也就不寫了)

除了 浴室還可以外

服務也算親切

房間 真的很小 也不是乾淨的那種

床頭櫃還有一堆的灰塵  @@

 

但 至少兩個小子待在浴缸的時間 超長的~

看到他們開心的模樣

也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