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年啊~~

我不得不說   很忙

不過  也因為這樣  讓我有機會去[好市多]瞧瞧

大夥說好了  初三要烤肉  很特別吧!!

過年烤肉  呼~~  這也是我人生以來的第一次呢!

託小姑朋友的福  帶我們去cosco採買

雖然這是第二次去  不過  還是覺得很新鮮

第一次的cosco  印象已經很遙遠

 

CIMG0653.JPG 

過年去cosco  才發現人超多的

好多爸爸媽媽都背著小寶寶出現呢!  大家都沒處去嗎?

可見  過年就是要人擠人才熱鬧嘛

 

小草11M-11.jpg 

東西都好大一包啊~~

吃都吃不完的感覺  通通都好想買哦!

不過隨便一包餅乾  都要200~300的價格  好貴哦!

果汁瓶裝  超大罐的  不愧是外國人的尺寸

 

聽我弟弟說,cosco的烤雞  便宜又好吃

我當下就衝過去  搶了一包

沒想到  被打槍  說家裡的肉已經夠多了

叫我自己解決那一包  我只好乖乖的再拿回去放好

無緣的雞

 

小草11M-11.jpg 

cosco 奧客

我試喝了什麼維骨力的營養食品汁  怪不嚨咚  超難喝

不過 (右圖)  泡菜到是蠻好吃的

在此  我不曉得 cosco不能拍照啊

被他們的主管叫住:小姐  小姐  小姐  (她叫了很多次,我都沒聽到) 

直到她靠近我  我才知道  她再叫我

主管:小姐,這裡不能拍照哦!!

Me:.......   對不起  那我刪掉 (其實只刪掉一張)

 

CIMG0661.JPGCIMG0662.JPG 

結帳後  我的肚子超餓的   跑去買雞肉捲  熱狗  冰淇淋

那個冰淇淋 我一個人嗑掉

雞肉捲  超好吃的  可惜還沒拍到就~~被分屍了

 

CIMG0664.JPG 

沒想到   相公的姑姑  從台中下來玩

政和哥哥  也被一併叫下來

哈哈哈~~  有了跳棋伴  跳棋魂當然上身了

可憐的政和哥哥  來到高雄已經是晚上九點左右

吃了點烤肉後  就被我纏著玩跳棋  一直玩到凌晨2:00多

相公  開口解救老實的政和哥哥

他才敢離開

 

ps.  我跟哥哥說,你心裡應該充滿os

下次不要再來了,每次來都叫我玩跳棋

玩就算了  還讓我玩熬夜的...嗚嗚嗚~~

人家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