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268  

我真心覺得 我這個人很沒廚藝天分

但 常常覺得做菜是件超簡單的事

煮出來的料理 卻...................

這應該是說 紙上談料理 我最會~

 

這次的楊桃汁 完全是被我那手藝超高的同學給燒到的

步驟很簡單 材料很簡單

我想 我應該會成功

再加上 小草喜歡喝楊桃汁

至少 小草會捧場吧!!! (娘內心是這麼單純的幻想著~)

 

先不說成功還是失敗

先教大家 如何製作楊桃汁吧!

看看 你們會不會比較厲害~

 

材料:楊桃*2 (削去邊緣的硬皮,切成星星薄片)

做法:1.準備一個保鮮盒,將楊桃片放入後,

          加2~4大匙的糖(除了冰糖不好溶解外,任何糖都可以)

       2.用手抓勻後,蓋上蓋子 至少醃1小時

       3.醃過的楊桃會釋放大量的汁液,

          把楊桃與汁液放入果汁機,

          加入少許的鹽跟適量的冰開水

          打好過濾即是楊桃汁

 

有迷有 很簡單!!!

我真心覺得 真的簡單

剛好又在菜市場看到楊桃特價

就買了一堆楊桃回家

還要居家夫載我去買糖

 

但 一切都怪我給熬!

還沒出師 就開始不按牌理畫畫

將所有的楊桃片 通通切個精光

然後呢 也沒有湯匙 就自己目測丟了一堆的糖

又醃了一整晚....................................

到最後 下場就是..................................

那個汁 甜到爆炸

小草一口都不喝 (貝戈戈吶)

倒是 小藍寶討著喝 (拭淚~)

 

最後 才發現 老娘根本就是加太多糖

放太多的楊桃 醃太久

而且 大夥都不捧場 最後 我還海喝了一半

居家夫 好心的要我倒掉 千萬別喝壞肚子 (可見 他早就知道會這樣><)

而且一邊勸 還一邊念:就跟你說 去買20元的楊桃汁 簡單又方便........

結論是 我真的很給熬

沒有下次了  哼~~

 

ps. 小草你給我記住 親手為你做的 還不捧場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