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嬰兒四個月左右  就能吃一種嬰兒專用的米餅

小草當然也有份  雖然我不太愛讓他吃零食  這玩意兒

不過  小人1號有份  老闆也會塞給小草

但過了沒多久

小草  的厲害  實在不是我在誇的

他已經不吃那種沒甚滋味的米餅了

這種米餅很快的  在老闆家消失不見

取而代之的  是小饅頭

但  小草  也不愛小饅頭  (媽媽也不愛)

 

當小姑買了一種日本的餅乾給小人1號吃後

不小心被我給吃到後

我  就愛上這種餅乾 (應該是說小草也愛上這種餅兒)

ps. 另一包已經嗑掉囉!

CIMG0887.JPG  

 

 

 CIMG0888.JPG

這種餅兒  有三種口味  都很好吃

長條型的形狀  方便小草拿在手上  自己吃

 

CIMG0796.JPG 

旺旺  米餅

我個人深深的覺得  一整個深得我心

也有其他口味

但我吃過其它後  還是覺得  起司口味   值得推薦

 

CIMG0797.JPG 

拆開後  一小包中有兩片

我個人覺得包裝不是很漂亮  不過  沒關係

餅兒是拿來吃的  不是欣賞用的

 

CIMG0814.JPG 

米餅的顏色  真的有起司粉

吃起來  很有起司味道

缺點:外面的粉很沾手  每次小草吃完後  胸前都會有起司粉的遺跡

        很難清理衣服!

 

 小草1Y-1.jpg

看看  這兩隻小人  吃得多起勁兒!!

 

我看  這零食還會繼續發光發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