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滿一歲囉!!  依照傳統 要拜祖先

CIMG0957.JPG 

跟祖先說:小草滿一歲了,請他們保佑小草平安長大

              也保佑一家大小平安順利

 

別人家的小寶寶生日  辦party

我家小草生日也是辦party  但  通常是  拜拜趴

哈哈哈~~  這樣也不錯!

 

小草1Y-3.jpg 

當大人忙得不可開交時  小草很[沒送]

為娘的我  也不曉得他沒睡飽  猛爐我

怎樣都不是  也不喝奶  也不喝水  也不給人抱

最後  阿嬤塞了顆蜜桃之類的  讓他好好的啃

終於  安靜一會兒,約十到十五分左右  (真的很愛吃吼~~)

 

CIMG0981.JPG 

一身的行頭  都是外婆送的

唉呦喂呀~~  真不是我自誇  好帥呢!!

 

小草1Y-4.jpg  

一覺醒後,有精神活力了

到公園玩玩兒~~

 

晚上  正式的趴替  開始了~~

小草1Y-4.jpg 

阿嬤煮了一堆好料的  請一些親戚來開心一下

真的很好料哦!!  害我都邊寫文邊吞口水

有炸花枝丸  蟹腳  燒酒雞  炒米粉  黑橋牌香腸  鮑魚  螺肉  烏魚子  炸物  生魚片  花枝

唉呦喂呀~~  超好吃的說!!

還開了紅酒 

說到這  大家輪流敬酒  竟然被爆料

說本姑娘的酒量超好!!  天吶  沒那沒那....我很久沒練了說

我也只有做月子那段期間  喝掉一桶酒  又喝了一瓶補藥酒而已

哪有很厲害!!

人家紅酒  有加蘋果西打  喝了兩杯後

小草陣亡  我也跟著陣亡了啦!!

所以  我的酒量真沒有很好  不要以訛傳訛

這樣下去  我怎麼嫁的出去啊!!  (我忘了  我已經嫁了)

 

 

CIMG0997.JPG 

抓周囉~~

抓什麼東東呢?  有  紅龜貴  書  蔥  計算機  紅包  雞腿  筆  (一共7樣)

我忘了  紅龜貴是啥意思...

書  會讀書吧!! 

筆  好像也是  

蔥  聰明 

計算機  很會算計別人 (不是不是,我亂講的) 很會計算理財的意思吧!

紅包  有錢

雞腿  很愛吃??   應該是不愁吃

 

請猜猜看  小草拿什麼?

答案  下周揭曉

我會將文章置頂的^^

啥~~  答對的要小禮物 

拍謝拍謝 

可以送小草的簽名照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