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504  

到底  誰才是花童?

哈哈哈~今日就來見真章!

 

CIMG6499  

看操藍兄弟穿的那麼夏趴也知道....今日肯定是要做件大事!

其實   只是出來吃頓飯  娘也很搞鋼的把兩兄弟打扮一番

剛好遇到人家婚禮   新娘好漂亮好漂亮

最特別的是花童

吃得差不多  剛好小草要去上廁所

經過人家婚禮門口   小花童手上拿著泡泡機

屋~這好吸引老木哦!

剛好  過不久小草就要當花童

順道讓小草見習一番  免得到時...給我哭場

那我真的是無臉見人了!

 

CIMG6502  

今天吃的是港式飲茶!

我覺得港式飲茶真的很好吃  這家港式飲茶在高雄也有相當的 知名度

我好愛哦!

阿居點了滿滿一桌  看起來就是豐盛

港式飲茶就是要人多才好吃!

因為可以每樣都吃一點^^

感謝老闆每次有好料的都要我們一起吃~(鞠躬)

要不然  我們也不可能有機會來吃這種料多味美的港式飲茶!

 

CIMG6505  

這個新娘的伴娘都好正!

也穿得好漂亮

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   真的是與眾不同

除了伴娘外  伴郎也很特別

小子們都愛看新娘  除了有美人兒可看外

還有  順道讓小子草知道  花童應該怎樣進場

要不然  到時人多給我哭在紅毯的另一端

娘應該當場甩巴掌  還是先挖洞???

 

CIMG6509  

See~伴娘都很美麗吧!

 

CIMG6508  

新娘也超正的!

我們跟著站在一旁  他們一家應該覺得很奇怪!

當底  他們是誰啊????

呵呵呵~我們是來見習的啦! (新娘  謎之音:我有請他們嗎?)

 

 

CIMG6510  

小子們一整個就很愛看新娘

連人家的結婚照  婚紗卡片都要拿

而且新娘真的超正的!!! (再次聲明)

這個新郎真的娶到美嬌娘了~ (新郎  謎之音:關你屁事)

 

CIMG6512  

意外發現  新娘跟我是同一家婚紗公司的

是說  當初我怎麼沒看到這一套呢?

阿~(八頭)也是啦!  都已經隔這麼久  禮服一定都會推陳出新的啊!!!

我覺得  可以當新娘穿白紗那種漂亮的感覺  真的不一樣捏~

期待每個新娘都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