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689  

不寫一下這一年  似乎沒給個結尾

有頭有尾  雖然  這中間太多文章都生不太出來

但  這一年的精彩  感謝兩小的陪伴

我才能當個忙碌的家庭嬤嬤  天天像個陀螺似的轉圈圈

 

2013年  小草上學去

也開始改變了我的作息~

但  也因此獲得更多!

 

CIMG5686

藍寶學習自己玩樂

雖然  每天早上起床總是習慣性的找哥哥

但  漸漸的可以自己玩起樂子!

往往我以為是我陪小人玩耍

可經過這一年的洗禮

我深深覺得是他們陪伴我

陪我度過日子  讓我的日子精彩

給我力量  讓我繼續下去

孩子真的是寶   教我們成長  讓我們化被動為主動的學習!

 

CIMG5728

2013年  雖然漸漸熬出頭

可也不想孩子快速長大

看著孩子可愛的笑容  似乎一切都很值得

這應該就是當媽媽的喜樂吧!

自己的心態越來越像媽媽  也會慢慢的調整自己的想法

因為是媽媽  所以才開始學習當媽媽!

 

CIMG5803

這一年  給小草一樣功課

也給自己功課~

從拉琴學到如何引導孩子學習

也建立小草的挫折忍受力

這一篇 有空另外開 (不過 應該是沒空啦!)

 

CIMG6833

也開始煮起飯來

但  吃完後總是胃不舒服

有時  還真懷疑我到底是怎麼煮的???

但  有煮有上癮

因為開始煮  會留心別人怎麼煮

更會開始留意懶人料理 (哈  我果然是走旁門左道)

只要料理不超過三樣順序  我就覺得  這個應該我也行!

而且食材是越簡單越好~

 

CIMG7014

因  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又非常的戲劇性提前來到

未來的2014似乎已經可以預見  非。常。忙。碌!

 

感謝操藍兄弟&阿居給了我不同的2013年

2014年  希望以年輕的心去迎接更忙碌的生活

新年的目標很簡單:

願  多出更多時間陪伴操藍兄弟

願  多學一項新的技能

願  多給我10小時繼續睡覺

還沒開始新年  我就知道今年非比尋常!

但  人若是不做  怎知自己能發揮到怎樣的境界呢?

 

生命終究是有很多未知  才精彩啊!

給我自己更多的展望~

願  大家新年都有開心的一年!

 

未來這一年  本娘也會努力的擠出文章與大家分享

記得要常常捧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