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02  

年年過年  似乎都要大魚大肉一番

沒有好好吃  似乎就不像過年啦!

今年除了大魚大肉   天氣也很賞臉

天氣好到爆  搞得我都想穿短袖了~

 

 

[除夕夜]

火鍋火鍋  伴我食~

過年不來個一鍋似乎少了那一味

阿居家的火鍋加上去年玉女媽送的鮑魚

讓整鍋都好有海鮮味啊!

既甘甜又提味   就像在海裡游泳一樣的爽快

我個人愛吃火鍋到爆

每到冬天就想吃火鍋  或許是可以光明正大的吃沙茶醬吧!

總覺得  沒有沙茶醬就不是鍋啦!

 

CIMG0713

[初一]

公公生日  年年都要這一桌

豐盛到爆炸

我個人超愛擺盤  雖然不擅料理

光是擺盤就可以很開心!

 

CIMG0719

小小人的最愛-- 蛋糕

今年是粉色草莓蛋糕  小人們都伸長了手

超想吃那草莓!!!

蛋糕一離桌   小人們通通都隨著蛋糕轉

飯可以不吃   蛋糕可不能不下肚!!! (~)

 

CIMG0722

[初二]

老么妹的帳篷來報到~

老么妹一直說有帳棚要送小人們

我那時還想  啥帳篷 

看到這馬戲團帳棚後   我真心覺得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CIMG0725

回娘家  小子們還自備玩具

過年就是要買玩具

這些玩具可是花了2張小朋友換來的啊!

幸好  都還蠻有質感

阿居跟我都在看  這玩具可以撐多久不會壞 (好冷眼旁觀啊~)

 

今年  忘了拍玉女媽的拜桌

桌上一堆好料  還有一隻超大帝王蟹

女媽不是將帝王蟹煮火鍋哦

而是  把帝王蟹拆了  炒沙茶~

桌上還有姑姑的山中野菜   超級嫩的豌豆

除了  招牌雞酒&下飯雞汁

還不忘留了  滷豆包給我這女兒賊 (來一起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哈~有娘家的女兒是個寶

回娘家雖然老么妹嘴裡叨念著  

但實際上卻是真心疼愛我這個姊姊 (別懷疑! 我在家裡都被當作小的!)

 

 

CIMG0726

晚上  還回到阿居家  繼續續攤

 

CIMG0728

19to1 吃西餐~

這裡的麵包  飲料都可以續哦!

好久沒回鍋了!

這裡的肉料理很好吃

那個去骨雞腿排整整有三塊耶~

下次去  也要點去骨雞腿肉 (飲恨)

 

CIMG0741 CIMG0745

[初三]

去車城拜拜  巧遇藝人--如花,鳥來嬤

還不小心花了一千大洋  買了他們說的"英納柏錶"

到底  還是不可以貪心

每次  貪心總是多花錢 (八桃  八桃  再巴桃)

 

CIMG0748

買完錶 拜完後

來到小姑男友推薦的  粉條冰

真的是常常的人籠在排隊~

還好  翻桌的速度都很快

順利的可以坐下來吃冰

 

CIMG0749

綠豆蒜冰

很好吃  粉條很順口~

哈  小藍寶還拼命的討冰吃

挑嘴的小草  只想吃冰

 

 

 

下集   待續囉~ (緩緩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