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92  

對啦!  不知不覺  在眾人的提醒下

我才想起  生日這件事~ (又老一歲了><)

其實   我是個不太重視節日的人

啥情人節  端午節  對我而言通通都是每一天

每一天的生活就是...認真去做事!

哈哈   我真的很不浪漫

有時  想想  娶到我算是幸運還是不幸?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阿居大人很好心的跟我說:明天是你生日  你要什麼生日禮物?

這樣一問  我突然也不想得要啥生日禮物??? 

居:你不是想要一台智慧手機嗎?  那我送你好了!

Me:..................婀..........沒關係   不用了!

我有沒有很笨   到嘴的肉  竟然就這樣飛了~

其實  應該也不是我不想要   只是突然要這樣送給我...........

 

隔天~~~

我打電話給居大人

Me:那個  隨便一個手機就要1萬多塊  想想還是算了!

居:真的嗎????  你要這樣就放棄嗎?

 

又隔一天~~~

娘不小心看到  我家都敏俊的廣告

那帥氣騎著腳踏車的身影~~~

當下  我決定!!!!!  我要那隻手機  (果然  都教授的魔力太猛了)

Me:喂  我要廣告那個都敏俊的手機!

居:你不是說   你不要了嗎????

Me:我改變主意了   我要都敏俊的那支手機   你看廣告就有了!

居:我怎麼沒看到廣告???

Me:有~我隨便轉就看到了   你去看吧!

 

這件事證明   女人心  海底針啊!!!

從完全忘了自己生日   到生日禮物的抉擇~

天兒呀!!!!  說到底  還是被都教授給拐走了 (都是都敏俊惹的禍!)

 

題外話  某次有人上門來

要找  李敏皓&金秀賢的海報

當時  娘一整個尚未沉淪在都教授的懷裡~

心裡還想  都幾歲了   又不是少女  跟人家迷什麼海報???

節狗~~~我錯了!!!! (!)

現在  我也很恨   為何沒有金秀賢的海報???

娘也想要一張天天親他再去上班!!!!

結論是~~不能嘲笑人  要不然  到最後必被人笑啊!!!!

 

回來回來~

最後  還是要謝謝大家不斷的祝福 (應該是提醒吧!)

讓我想起  我又老了一歲................................

雖然  你們都很乖的沒有送我生日禮物! (這應該才是重點吧!)

但  身為牛兒的我  依舊很實際

送啥都不用   送現金最好!!!!! (哈哈  我好敢講啊!)

最後  的 最後   除了謝謝你們長久以來都陪在我身邊

還記得我的生日外  

有你們當垃圾桶真好^^  (這句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