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33  CIMG3220  

阿姆我一整個就是快馬加鞭   努力的寫去年還沒發的文啊

去年  相信有發落我的老捧由們   都知道

去年一過完年  約一個月   阿居就帶我們衝到宜蘭  來個四天三夜  北台灣之旅

 

2015。四天三夜。北台灣之旅。Day1:台中~礁溪

2015。Day2:蘇澳冷泉-->南天宮-->進入花蓮-->花蓮自強夜市

2015。Day3:長春祠-->天祥-->蘇花公路-->龍潭

2015。Day4:新竹王禪老祖鬼谷子廟-->泰安-->平安歸家

 

那個時候   我們還沒晚餐   第一站就先來泡湯

但  怕小子們泡到一半   開始肚子餓

還是先決定覓食   免得到時小子哀哀叫

這間樂山溫泉拉麵   就開在長榮鳳凰飯店旁

真的很近啊!!!!!

 

CIMG3210  

我們點了一份蛋包豬排飯

價位不貴   但  真的就是豬排 和  一碗湯

 

CIMG3212  

還有一碗拉麵   應該是味增拉麵

 

CIMG3213  

說老實話   口味還可以   就是大眾口味

不難吃   也不會真的像電視廣告的那麼好吃

就是  普通~~~~

 

CIMG3230  

我忘了拍菜單了   因為當時匆匆忙忙要結帳

怕店家打烊了

不過  還好  外面的牆上還有一些菜單讓人可以瞧瞧

 

CIMG3224  

可以泡腳吃飯的地方   就在我的後右方

有看到嗎????

 

我們去時都覺得奇怪   為何大家都選室內吃飯

原來   在戶外泡腳吃飯   還要多加錢

像我們是吃完就要去泡湯了

根本不想再多花錢   去做這種蠢事啦!

更何況   隔壁就是礁溪溫泉公園

可以在那裏免費泡腳   乾脆外帶到那邊吃就好啦~

想必   大家都是精打細算的花媽    

才會通通都集中在店裡吃個爽快吧!

 

CIMG3217CIMG3218  

雖然   阿姆我忘了拍菜單

但  還是有拍下地址&地圖

這樣一來   想來的人就可以一眼看得很清楚啦!

是吧!  是吧!  (是有沒有這麼沾沾自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