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306  

基本上    大家都知道   老娘是只生兩個就不生了

雖然   挖搭給有拼命催生    但   礙於經濟考量

就算在怎樣愛女娃    我還是看看別人家的就好

沒啥想拿自己鬆鬆垮垮的肚皮開玩笑!

 

某天   我剛好想說這次的月經怎麼遲了 ( 本來就月月遲到惹  沒啥新鮮事)

但  還是買了驗孕棒測一下

沒想到   竟然出現兩條線....................(我臉上的線瞬間變多!)

 

出事後   我並沒啥太多的感覺

基本上   我應該是相當冷靜

當下腦袋只是想很多很多事情

大部分都是經濟為主

以後的日子   該怎麼辦? 坐月子的話呢?

小孩的教育費該從哪來???

這些通通都是我當下腦袋閃過的想法~

 

那時我的學姊還賴我,我還很鎮定地跟她說:現在  先不要吵我

她說:你怎麼了?  有人打你嗎?

Me:有啊   我被驗孕棒打到惹!

同為太太的她   馬上.........................................

果然都是女人了解女人啊!

 

後來  派了個大說客來   把孩子留下~

說老實話,我是真的不願意有小三

真的很不願意   不願意~

畢竟   經濟上,資源分配不均   我已經很痛苦了

再加上   第三個小人   那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

 

最後   還是說客努力地說服我

告訴我每個孩子都會帶財來   要我不要擔心錢的事情

我才慢慢寬心...............................(雖然目頭還是打結)

 

現在   這個小三依舊安然住在我的肚裡

也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   大家都送上祝福

老娘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

開始勸生~~~~

對   我完全心裡不平痕    為何只有我生三個?

快點   大家快點繼續拚老三吧!!!!!

搞得我都一直要別人繼續生小孩

這樣似乎才能撫平一點我的不爽吧!!!!!! (這是啥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