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12

好啦  好啦  其實  我並沒有真的不去產檢

只是每天要去的時候   都會有事情讓我耽擱

我到最後都會想說   算了

就因為這樣  所以   才會拖到現在

好啦!  也因為孩子都已經生過兩個了

 

所有的流程都很清楚

當然   我也是懶得等

因為  這家婦產科醫院真的要等很久

除非你報名掛號現場  掛第一號  要不然  會等上很久  很久

 

我這次也換了醫生,因為   之前的醫生太熱門了

又是下午和晚上的診

我不想帶著兩個裊裊酸的小子去鬧翻天

只想安靜地當個孕婦   不想要河東獅吼啊~~

 

所以   才會拖到現在,也決定換個醫生

這次的醫生雖然是年輕新報到的醫生

但  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評價   看起來還不錯

 

對於我問的問題也都很詳盡的回答

例如  我想要生完後結紮  這樣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手術是怎樣   他都有很詳盡的回答

至於結紮有沒有影響身體   他也以醫學根據來說明

 

他看到我的檢查都很健康,寶寶也都很健康

也沒有強烈建議我一定要做額外的檢查

雖然  有提供參考  但  話語中沒有一定要的感覺

 

IMAG0113  

超音波照出來   小三寶的心跳很正常

長度也是   就連重量也是跟我的孕期週數差一天

所以   目前  小三寶是很正常的

左手右手  左腳右腳都已經看到了

 

這次   因為遲遲沒去產檢

到最後  一堆關心我的捧由   都很著急地催促我要去

有一種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的感覺 (沒啦   我沒說你們是太監,比喻  比喻啊~)

謝謝妳們,你們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

真不好意思   讓你們擔心了~

或許是靠勢著自己真的子宮強壯,才這麼有把握吧!

 

我記得當年懷小藍寶時,小草那時天天都討抱

就連肚子很大了   還是把他抱再肚上

那時   小草晚上到了某個時間點   會哭上半小時

我也只好抱著小草  讓他坐在我的肚上

這樣搖啊搖啊的讓他度過那段半夜哭啼的時候

想想   那時的子宮還真是堅強啊!!!

小藍寶也不動如山的待在肚子裡

真是個值得俄勒的乖寶寶!

 

此事只能證明   老娘的子宮算是有力

跟古早人有得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