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3415678193  

嗚嗚嗚嗚~我真心覺得現在的幼稚園小人 好會聊

越聊價碼越高
是要逼死媽媽咩~
 
在小草幼稚園年代,小草還沒掉牙
就跟我說:媽媽,我同學說,牙齒掉下來 放在枕頭 牙仙子就會給我錢哦!
我那時也不想戳破這種,聖誕老公公就是父母的把戲。
想都沒想,就回答:對啊!
於是 小草很期待 掉牙的時候。
終於 讓他等到掉牙的那天,也拿到了錢"一元"
 
隔天 小草放學時說:媽媽,我同學的牙仙子 都給十元耶!為什麼 我們家的牙仙子 只有一塊錢?
ㄜ...你還跟同學討論啊!不是有錢就好了嗎? (是哪個家長這麼大方?)
 
當時  我只好尷尬的回答:我們家的牙仙子就給一元啊! 我也不知道耶...
 
沒想到  輪到小藍寶上幼稚園 也開始掉牙了
還沒掉牙時  小藍寶就跟媽媽說:媽媽,我同學說 牙仙子給他一百元耶!!!   (是哪個家長抓出來毒打一番。媽媽猛抓頭髮)
現在是怎樣?物價在怎麼漲  連牙齒也要漲價就對啦~
ㄜ~我只好回答:我們家的牙仙子是看牙齒狀況  好的健康的牙齒 沒蛀牙 才有一百元
不好的牙齒 有蟲蟲咬過的  只有一元
(開啥玩笑,從一元到一百  漲很多 好麻)
結果  小子藍 果然很努力刷牙 (這樣算是正面鼓勵嗎??)
 
過不久  上星期看到他冒出一顆恆牙
快點帶他去診所拔掉他的乳牙
當天  一直猛看自己的牙齒問我:這樣有白白的嗎?  牙仙子會喜歡嗎?
 
隔天  我放了五十元在他枕頭下
醒來後 看到,超開心  他自己得到五十元
第一次起床是沒賴床低~
 
現在  我只希望  小莃望以後上幼稚園時
他同學的牙仙子  價碼可以開低一點
 
一整個就是跟牙仙子的價碼 過不去的阿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