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28IMAG1127IMAG1129

這天剛好婆婆去參加遊覽

小姑又問說 要不要去拔蘿蔔

阿居就說 那就去啊

因為本著小嬰兒未滿一歲不要帶出門的習俗

本想說我就和小莃望待在家

不過 阿居說 沒關係,拔蘿蔔不會花太多時間的

我就破例帶小莃望一起出門玩啦!

在這麼小的時候  哈哈哈~

 

IMAG1139  

於是 我負責大哥二哥  阿居負責抱小莃望

分工合作~

兄弟倆大了 我只要負責拍照

還有 負責說:不要拔了  那個太小了  那個有點爛爛的~

當然 還有拍照啊!

 

兄弟倆一邊拔 媽媽我一邊膽戰心驚

拔這麼多小蘿蔔到底是要給誰吃啊?

而且小姑還說 要他倆去市場賣...

是有誰要買這種根手指大小的蘿蔔嗎?

一根一元都很難賣吧!!!

我一邊拍照一邊說:不要在拔了  夠多了

偏偏小草很想拿去市場賣  一直拔一直拔

我真心害怕要吞下那堆蘿蔔...........

 

到最後  終於願意回家惹!

整整滿滿的兩大袋  都是小蘿蔔...

 

IMAG1145

要離開前 一定不能沒有大合照的啊!

這張照片一出~

我朋友說:天那~你家都是男的耶!!!!

哦 對耶

我自己都沒注意到

都出產男丁啊!!! 

為何新聞都說生女寶寶居多

但 我怎麼都覺得 男孩比女孩多啊!

應該是婆家都是男孩 所以 我才沒有那種女娃過剩的感覺啊!

 

IMAG1126   

阿居負責抱小嬰兒時 旁邊有個老公公說:很久沒看到這麼小的嬰兒了!

哈 大家都不太敢帶嬰兒出門吧~

 

這次回程的路上 婆婆馬上打來:你那麼愛玩,連嬰兒都帶出門...

我說:不是我要出門 是你兒子說要帶去的

哈哈哈哈~

真的 真的  要怪就怪兒子好了

不要怪媳婦啊  我也只不過奉命行事而已

不過 那天的天氣微陰吹涼風

如果天氣熱 我也不敢帶小嬰仔出門啊!

 

而且 我們拔蘿蔔那塊田地  遠眺群山

真的超美的  自然風超舒服

那天的氣候 真的很適合出門走走

天氣不曬也不冷 溫度剛剛好

 

IMAG1147  

小嬰仔就在禁忌下 被偷渡出門玩

回程的路上 小莃望很快就睡著了

果然 有帶他出門看看消耗體力  很快就跟周公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