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這件事  只能放在往事回味

說來給大家笑一笑

DSC_2820.JPG 

想當時  我也是有外出找工作低!

當公司要應徵人時  我個人認為第一印象很重要

於是  我就穿上自認為滿意的裙裝  騎上小歐都拜  出發了~~

但  還是要提醒各位  由其是女性

千萬別像我一樣  選了件浪漫的A字裙

那裙襬就像  瑪莉蓮蒙露站在水溝蓋上的裙兒一樣  隨風飛揚

飄很大~~

 

當我正快樂的騎著小歐都拜  前往面試的途中

一陣怪風吹過  吹得我都快騎不動了

我才發現...  我的裙子也被風吹的  乃扣都跑出來跟大家行禮了

這時  想遮也遮不了

因為  我正通過綠燈  要停下來  用手遮住飄來飄去的裙子呢?  還是將雙手放在車龍頭  繼續前進呢?

如果是你  會怎麼做呢?

 

我...  硬著頭皮  抱著都已經跟人打招呼了 

就一路打招呼到底吧~~

還好  那時的我  可是很愛漂亮的說!

每次  騎歐都拜  都會將我的臉包得緊緊的 (防曬作用)

很像路邊賣玉蘭花的  歐巴喪

至少  沒人認出那個穿花乃扣的人  是我

 

這個經驗告訴我 

下次騎歐都拜時  請穿美美的蕾絲乃扣

才不會傷害  其他機車騎士的雙眼!

Oh~ 不是不是

那真的不是我的心聲!!

ps. 如果各位  下次看到有人呼嘯而過  而裙襬飄揚的很囂張

      那個人  一定不是我  千萬千萬別亂叫"小草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