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656  

今年的初一  跟往年不一樣

雖然  改變是好的  但  這個改變讓我很錯列單

哈哈哈哈~因為今年小姑說要出門去露營

我的老天鵝啊...這完全是挑戰我的尿道來低!

 

IMAG3655  

明明就是初一穿新衣  當老母就是這樣

幫三元準備好過年的新衣新鞋,還要準備露營的行李

回頭才想說  阿~我咧??????

果然  老母總是最後才想到自己

折騰了一番後  開車前往今年的目的地--扇平山莊

之前還沒有小莃望時  就去過 

[小草6y110+小藍寶4y10m]2015。開啟聖誕度假模式囉!

[六龜。住宿]奔跑空間寬廣。扇平山莊

 

 

IMAG3658  

這次一來  還增添了玩沙區  讓小朋友可以玩沙

老嬰莃一看到這麼多搖搖木馬興奮得很

完全拉不開 但 我們還沒去露營區啊............

 

IMAG3659IMAG3660  

雖然  可以玩沙  但  有鑑於大年初一穿新衣

為娘的不忍新衣就這樣毀了

只讓老嬰仔在圍欄的外面玩沙  這樣就好(一整個就是很小心!)

 

IMAG3661IMAG3662  

初一的天氣真的很好  前幾天還寒流來  冷得要命

沒想到  初一到了扇平山莊大人都熱到不行

更何況是穿了兩件長袖的老嬰仔

所以  只好先幫他脫掉一件外衣(瞬間掉漆!)

 

IMAG3664IMAG3667IMAG3668  

後來  搭完帳篷後  就來到球持這種安全的地方 

放生老嬰仔和哥哥們

不得不說  扇平山莊真的是大小通吃

不管是0歲的嬰兒  到  國小的兒童  都很能在這裡找到樂子!

戶外有腳踏車可以免費騎

還有羽球場和籃球場  就連青少年都可以來這裡尬球

還有游泳池  想必  夏天來時  就把小人們通通下餃子般丟下水就行啦!

這裡真的太適合帶各個年齡層的孩子來玩了!

 

IMAG3669IMAG3672IMAG3671  

球池就是我家三元的愛

媽媽我只要人在球池看雇三元都不用背著老嬰仔  超級速西的啊!!! 

(居:你明明就是在划手機!) (球池就是讓阿姆輕鬆地啊  此時不划待何時?)

 

IMAG3673IMAG3681IMAG3683

這就是我們的露營帳篷啦!!!!

操蘭兄弟都是第一次露營  非常的興奮

就連老鷹仔也是開心的玩地上的石頭

 

IMAG3674IMAG3675IMAG3676  

剛好正逢過年  廣場也有活動

小姑有這種小人的腳踏車  老嬰莃就很順勢地騎上去

大大的草地  就算跌倒也只要拍拍身體就好

 

阿居和公公婆婆就在這裡邊聽音樂  邊聊天

出來玩就是要愜意啊!

 

 

IMAG3678IMAG3679  

今晚這就是我們晚上睡覺的地方  我覺得很特別

不只是我們這一個露營帳篷  旁邊還有許多人家的帳篷

也因為  我算是露營鄉巴佬  看到還有人帶 LED燈 

圍住帳篷好量好亮  就好像在家裡開的燈一樣!

 

其實  露營真的很累  因為要帶好多哩哩叩叩的東西

公公負責帶食材和鍋子  就算晚上大夥兒吃餐廳吃得飽飽的

但  露營似乎不煮個消夜泡麵  就不算出來露營  對吧!

公公煮了好吃的泡麵給大家當消夜

真的感謝公公這麼會煮  讓我這媳婦省力很多 (是說  我煮的泡麵應該頂多把麵煮爛而已~)

 

到了睡覺時間  才是考驗的開始

我因為膀胱不給力  所以  一個晚上起床三次是正常的

也不知為何  明明睡前都把尿清空  

可是到了上半夜  我的身體會把我叫醒  要我起床尿尿

如果不起床就會一直夢到我在馬桶上不脫褲子的夢........

 

所以  我跟婆婆說  我要睡在帳篷邊

偏偏婆婆一說不用不用  你睡你兒子旁邊

搞得我本來想上廁所  就只有睡到一半去上了一次

偏偏  廁所也都有距離   這就是我真的無法露營的緣故

之後  也因為很冷  冷到我無法睡覺   

我凌晨五點就已經了無睡意 起床閒逛~

 

為什麼會很冷...........

我真心覺得  真的不能相信阿居的話

要去露營前  我還問他  要不要帶被子去?

他還說:不用!!!!

但  我還是帶了三條涼被  和  一件我們睡覺在鋪的地墊去

到了晚上  睡袋只有四個  阿居一個  操蘭兄弟各一  婆婆一個

老嬰莃就蓋我帶去的被子裹著

老娘我進帳棚時  涼被都瓜分走了

原本想說  應該也不會很冷  沒想到  越睡越冷

冷到受不了  只好起身穿上毛衣  再把小草的外套  蓋著腳

勉強取暖~

 

這一晚除了要憋尿  還 非常的冷  冷到我無法睡著

到最後  我早早就起床

等待天亮~

 

IMAG3688  

從太陽尚未露面  到迎接曙光(有種把過年當跨年在過的fu~)

這就是我當阿母以後的第一露 (應該也是最後一露了!!! 菸~~)

 

IMAG3694IMAG3695IMAG3697IMAG3698

隔天早上  老嬰仔真的很讓人嫌

因為他太喜歡摸東摸西  而  露營的桌子又不像家裡的那樣堅固

到最後  露營區的大人們都受不了

我只好帶著他去遊戲區  但  這遊戲區也是處處充滿危險

總之  顧老鷹仔就是很累   因為他總是充滿好奇又不知危險

玩一玩還會撞到.......

整個早上  不是陪他走來走去  還怕他跌倒

要不然就是揹著他  走來走去

 

我問阿居昨晚睡覺會冷嗎?  他跟我說:不會啊!  我還睡到流汗咧~

聽到整個都快崩潰..............................

 

還好  後來小草和小姑的兒子都說了一句話:露營很好玩  可是  晚上不要睡這裡!!!

哈哈哈哈~看來  他們還不知道  露營就是要睡帳篷的意思啊!

但 就是要帶你們來這裡露營玩的啊!!!!

 

這次的露營真的累壞大人   就連阿居明明整晚睡的暖呼呼

一整個早上  還是在車上補眠

婆婆昨晚也沒睡好  早上也在帳篷內  繼續補眠

想當然   晚上睡覺有人跨過你的身體  把拉鍊拉開去上廁所

換作是你  你睡得著嗎??????? (所以  辛苦婆婆惹!) (換我遞上菸給她~)

 

所以  這應該是最後一露了  除非我膀胱好起來

要不然  我露營是無法睡覺的  光是起床走到廁所的距離

就可以把周公趕走.............................................

 

露營啊~~~~

我想還是野餐比較適合丸美   畢竟  丸美媽媽白天尿多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