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宮生活在三C產品和網路如此發達的年代

但  很多育嬰用品和新出來的育嬰好物  我真的都不知道!

 

一直以來  我以為小嬰兒的胎毛  不就是做成肚臍章或者胎毛筆嗎?

之前  操蘭兄弟時  我都把他們倆的肚臍和胎毛  一起做成印章

完全不知道  現在還可以將胎毛  或  自己的母乳  做成飾品配戴在孩子身上

是不是真的很山頂洞人啊!!!!

 

因緣際會  剛好看到有媽媽將孩子的胎毛做成漂亮的手鍊

我也想說  就讓老嬰莃也來點不一樣的吧! (對啦! 我就是學人精)

山頂洞人不搜尋  一搜尋才發現  原來有很多人在網路上賣自製的胎毛&母乳飾品

可是  很多媽媽的反應是  因為種種原因  到最後常常自己做的失敗

本宮完全是走  手藝很差的路線   這種自製的飾品  我就直接放棄

剛好  看到   拍拍手 胎毛創意飾品 手作創意diy

還蠻多媽咪推薦的

就選這間  有口碑又專業的  來幫我家老嬰莃   特製胎毛飾品吧!

 

32376763_2171209069832609_3716616594877579264_n  

進入他們家的臉書  才發現  有好多媽媽做成的成品ㄟ~

母乳珠做成的銀飾  怎麼可以那麼美啊!!!!!!

 

可以把自己的母乳 和 寶寶的胎毛做成首飾  配戴在身上

除了更貼近寶貝  實用性更高ㄟ!!!!

是不是  是不是  原來現在的媽咪都這麼聰明啊!

 

 

這次訂製想了下  不能只有老三有  老大老二沒有吧!

所以  三個一起訂  這樣就不會吵只有弟弟有 (就算偏心也不能被發現!)

但  大哥二哥早就沒有胎毛  就剪他們的頭髮吧!

 

頭髮寄出後  就開始討論要做什麼樣的款式

我想區別三元的手鍊  所以  每個人的生肖都別在手鍊尾端都有自己的生肖

沒想到  拍拍手老闆娘的客製化能力  這麼強!

 

 

 我原本以為  收到成品就是普通而已

銀飾手鍊搭配手工防水蠟線  這樣長期配戴也不怕小孩拉扯

洗手弄濕也不怕裡面發霉!!!

是不是  真的很貼心!!!

 

而且都還附上保證卡   店家真的很細心  服務超到位!

如果  當初自己做肯定  無法做好  也沒有人給我保固啊!

 

店家非常貼心  一般來說裝胎毛的都是使用玻璃體

但  店家認為安全美觀兼顧 才是他們的宗旨!

說老實話  當了媽媽後  真的會很注意小寶貝的使用物品

店家的貼心讓我更放心可以給老嬰莃配戴

 

而且  老嬰莃戴的時候  還三不五時  敲敲手  撞到桌子

經過實驗證明  真的不會摔破

想想看  如果是玻璃體  小嬰兒隨便撞撞  很容易就裂開

壞了  不打緊  最主要是怕割傷孩子的手!

 

因為球體是仿蜜蠟的方式下去製作  才不會有冷脹熱縮產生空隙

從空隙處若敲到也會有破裂的可能

也因為是仿蜜蠟  不會有溫度的變化  而碎裂

 

最重要的是  球體的接合處  是一體成形的哦!

店家說  將接頭做進去球體  就不怕小孩扯掉  容易壞哦!

店家真的很處處為母親著想

像我這種  只是想留個紀念的阿姆  竟可以挑選到比我還細心的店家

怎麼可以這麼大心啦!!!!

 

球體裡的是金箔搭配胎毛

這樣讓胎毛有更多的變化  店家怎麼這麼會搭配啊!!!!

 

其實在傳統裡  配戴銀飾本身就是避邪的作用啊!

古代宮廷  不都是皇上的食物  先用銀針扎過  才讓皇上吃的嗎!!!! (至少  證明  甄嬛傳看得很入戲!)

所以  讓小孩戴銀飾出門  不僅好看也可以避開一些  我們肉眼看不到的東西 (你們知道我說什麼吧!)

 

第一次覺得  三元和體  就是這種感覺啊!!!!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三元戴起來就是好帥氣啊!

有沒有像以前的卡通  假面騎士  變身~ (噗~偶的年代不小心透露出來)

 

有沒有  兄弟齊心  其力斷金的fu~~~~

哈哈哈哈  老母就愛這樣的味道啊!!!!!

有了這個胎毛手鍊  出門人家一看就知道他們是同一家出場的啊! (廢話  光看長相也知道~)

 

 

想做的捧由:

拍拍手 胎毛飾品 手作diy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ipiso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