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194.JPG 

每到假日  相公總是會騎著小歐都拜  載著我和小草

去覓食我們的早餐

通常  我比較喜歡前往  M開頭  有冷氣  假日也有賣的  麥當勞!!!

 

天氣一熱  我只想待在舒服的環境

我超容易流汗的  隨隨便便都可以汗如雨下

好像跑過百米一樣  偏偏我只是站著  啥也沒動!

 

搜哩搜哩~~

麥當勞的超值早餐  除了是我的菜 

環境舒適  更是我愛往那兒鑽的理由~~

 

不過  我不愛貝果類的  早餐

其它的我都喜歡 

漢堡的皮兒  是鹹的哦!  不知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呢!

可不是一般外面的漢堡皮啊~~

搭配起司+煎蛋+火腿=人間美味

 

美味的鬆餅兒  嗯~~

常常讓我不知該沾蜂蜜好,還是沾奶油好?

 

不過  那兒的咖啡我覺得還好

so  我通常都喝熱紅茶

 

有次  相公還給我StarBucks禮卷

那天的早餐  星巴克咖啡+麥當勞 漢堡+薯餅

好幸福哦~~~

小草也超愛吃起司 

 

現在才發現  原來小人兒  也是很容易被制約的啊!

那天  已經將小歐都拜放在麥當勞的人行道

小草  沒兩下  就直衝門口

CIMG2338.JPG 

可惜的是  我們還要到旁邊一點的星巴克買咖啡

半拐伴哄的  小草才[起步驟]  邁開他的腿

 

在麥當勞的小草  很自動的知道

CIMG2193.JPG 

要爬階梯~~

你看看  是不是走他家的[造咖]一樣  很熟悉呢!

 

CIMG2185.JPG 

吃飽飽的小草  開始玩起所有的物品

凡是可以摸的  可以鑽來鑽去的

不玩會嘰嘰叫~~

 

還好還好  都有客人上門

要不然  我看不用等我吃完 

服務人員會很想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