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398.JPG 

這是我第三次吃  興魚翅專賣店  是專賣魚翅為主的餐廳

第一次&第三次  都是別人請的 

這一次  要感謝公公的老朋友--xxㄚ伯

請我們一家大小吃這個昂貴的料理  謝謝你惹  ㄚ伯!  讓你破費了~

 

CIMG5400.JPG

餐廳的裝潢  走喜氣高級路線  有包廂  也有開放區

開放區還有半圓形的沙發椅  聽說很搶手~

 

 CIMG5401.JPG

這次一共超過十個大人  所以我們訂包廂區 

這樣大人比較好聊天  也可以把兩個小人關在室內  不用追在後頭跑~

 

CIMG5404.JPG  

興魚翅的特色之一  點菜單一上來  隨後,會附上一壺人蔘茶

而且用小蠟燭點著  保溫

讓客人任何時間喝都很溫暖  可惜,我不能喝..........................

嗚嗚嗚~~  因為那個孕婦手冊上  有標記  人蔘不能吃.................

嗚嗚嗚~~  我只能看大家舉杯  喝下那一口  溫暖又強身的  人參茶

而且,只要喝完會馬上幫你續壺哦!  有沒有很讚的服務啊! 

 

CIMG5409.JPG

一出場  他們家的紅牌小姐  就馬上見客

這就是  興魚翅羹~~

湯頭熬很久,很好喝,很有濃郁的香氣

魚翅呢?  是散翅來低 

但,我不是魚翅達人啦!  我只知道  只溶我口,不溶我手啦! 

外行人的我  就是覺得好喝就對啦!

 

 

CIMG5411.JPG 

隨後,又送上果汁  服務生說是送低~~

不是在套餐內的哦!  那我還白痴的問說:可以續杯嗎?  答案當然是:不行!

我真的有夠白目低~~  人家都說是送的,還拼命的問說,可以再來一杯嗎?

但,我記得第二次來的時候  服務生說可以啊!

時代在變,果汁也在變  唉~~~

 

小草1Y7M-1.jpg 

可能假日來  客人吃多低

所以上菜的速度  粉慢  粉慢

都已經聊天聊一輪惹  下一道菜還沒上來

只好跑跑化妝室  消遣一下時間

 

興魚翅的化妝室  乾淨又舒適  可以看得出老闆真的有用心經營

一進入化妝室  是一排椅子  讓女士們可以在這而補妝  整理儀容

比較特別的是  右上圖  那一個洗手盆  不是一般的水龍頭

而是感應式的新型水龍頭  剛開始看到還找不到水可以洗手  很新穎的設計說~~

 

CIMG5421.JPG 

蝦球

好好吃,吃得到紮實的蝦子  但,沾醬最特別  沾著吃會很有泰式的風味

讓我好想再吃一顆~~  小草當然也很喜歡吃  我都咬一小口給他

旁邊的配菜  醃製的很入味哦!  不隨便,很有韓式泡菜的口感  酸酸甜甜  好開胃!

 

CIMG5422.JPG

生菜沙拉

真不好意思,一回神  就已經把重點喀完了

只剩下蘋果  還有沙拉醬.....................  我對不起你們

沙拉應該不是純粹只有生菜而已  但,我的肚子餓  吃得快

也就...........................  忘了到底有啥好料低!

總之,我對不起你們   有機會,再去吃就會知道啦!

 

CIMG5423.JPG

豬排  有兩塊(拍小姑的先生低~)

這是別人的  如果不要吃豬排可以換  換干貝 

 

CIMG5424.JPG 

老闆和我都選  白菜燴干貝

雖然只有兩粒  但很紮實,很清甜

 

CIMG5426.JPG

鮑魚燴飯

有點像羹飯  裡面有香菇,鮑魚塊  軟軟的飯

很適合小人來吃  有點粥的感覺,但口感好  湯頭更讚

 

 CIMG5427.JPG

我還雞婆的把飯舀起來  拍給你們瞧瞧

那個羹熬的好好  是這一碗的重點  配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寫著寫著  肚子都好餓..........................

 

CIMG5428.JPG

如果不要鮑魚羹飯  可以換炒粄條

我沒吃,那是老闆低  不過聽說也很好吃

 

 CIMG5429.JPG

有人參雞湯&山藥排骨湯  可以選擇

但,孕婦不能吃人參  所以我的是山藥排骨  山藥還好,有點硬 

湯頭也是走鮮甜路線  所以我把湯喝光光~~

小草也喝上個幾口!  讓他嚐嚐美味的湯頭,這樣以後他會不會很不喜歡吃我煮的湯呢?

 

CIMG5430.JPG

吃的肚子超撐低~~

水果就很一般  木瓜沒有甜,西瓜也還好

 

 CIMG5431.JPG

甜點  果凍類的吧!

不是我的菜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說~~

所以我把甜點給小草吃,沒想到..........................  草兒也不賞臉

就留下一口,丟在桌上  跟它say goodbye

 

CIMG5436.JPG 

一入門的沙發椅  很貴氣 

等待結帳的同時  本來臉很臭的老闆,看到小人拍照

我問他要不要幫他拍  她說:不要  我還再生氣!(生氣原因http://d09405002.pixnet.net/blog/post/19647484)

節狗.............................  自己屁屁往沙發上一坐,我馬上知道要快點幫她拍照

當然,不敢放上來啦!  你們就...........................  天馬行空想像好啦!

 

CIMG5438.JPG 

玻璃箱裡有個超大乾魚翅  有看到嗎?

好像是證明他們家的魚翅是真的  的意思~~

 

忘了說價格,那個有套餐  我們點一人$800元的套餐  公公點$1300的套餐

總共有很多人,所以......................  那個銀兩  真的要謝謝ㄚ伯啦!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6號5F

電話: 07-3230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