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86.JPG 

是說~~

自從有了小藍後,雖然會孕吐,雖然也愛吃酸的食物 

但,似乎沒有像懷小草時  胖的那麼快

體重都很正常  消夜也照吃 

可能是前一陣子得登革熱  胃口超差  所以  那一陣子都沒胖,後來也都慢慢跟著月份胖而已

 

我還記得懷有小草的時候,第三個月就直接提重飆升~~

連去產檢時,醫生還特別註明  不能再胖惹  可是,還是繼續胖

 

 CIMG5826.JPG

但,有個非常奇特的聖嬰現象  那就是  我的肚子大的特快

剛懷孕三個月時,肚子很像大到五個月的分量  聽人家說:第二胎  肚皮鬆弛的快  也很容易ㄍㄧㄥ開

難怪,這一胎的妊娠紋  超級靠北的明顯...........................

害我都   快看不下去惹~~

 

嗚嗚嗚~~  難怪人家說,女人一旦懷孕生產後  老化的速度就是  直線下降

不騙你  挖奔郎ㄟ親身感受 

哦~~  我低青春一生小孩就不回來..............................

 

CIMG4946.JPG 

說了半天,卻沒說到重點............................

我真的太搞威了!  對啦!  因為居家夫抱怨說:豬沒肥都肥到狗

居:你懷孕沒啥胖到  每次吃消夜都害我  你是個害人精

Me:關我x事............

居:你吃都會害人跟著也想吃

Me:(內心os  現在是要把這筆帳算到我頭上 ><) 可是我也有胖啊,而且我還比你擔心ㄌㄟ  萬一產後受不回來怎麼辦?

居:你胖是正常的~  我懷疑你居心不軌

Me:............................................. 

 

但,你們自己看圖~~  他有胖嗎?  有胖嗎?(只能說"沒有")

明明就沒有,硬要說自己胖  還怪我...... 

嘖嘖嘖~  男人!  發福的時候,就是時間到惹  不要怪愛妻好嗎?

 

(跳一下) 

基本上,是有點居心不軌啦!  但,我哪知道  我這一胎  胖的很正常

連醫生對我都沒啥叮嚀的話......  看到我只說:現在心情平複多了吼~~  生男生也比較不介意了吼!

幹兒!  沒是哪壺提哪壺

手心手背都是肉  當然是不介意,只是內心的渴望  還是很渴望ㄉ

 

 

我超想買襪套低  小女娃的襪套都超級可愛  褲襪也好好買  帽子也都好多種~~

哼~我決定將買女娃那些錢拿來投資自己....................  沒有女娃穿襪套,我就自己買來穿

為什麼  為什麼  女娃兒的襪套都這麼可愛呢!!!!(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