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18.JPG  

係低~~~~

是我!!!

是我弄得!!!

我的手賤到爆~~

而且  小藍寶抱出門

都被說是妹妹

我就想  與其讓你們說

乾脆自己來~ (噗~這是什麼爛理由)

 

CIMG0231.JPG  

剛好出門看到一對  超級可愛的小髮夾

就想說............................

好適合我女兒呀~~ (自我幻想中)

 

CIMG0222.JPG  

一回到家  小草看到後

馬上拿來研究

這到底是什麼東東?

這對兄弟還不知道

以後結婚的紀錄影片  這張是必備的!

 

CIMG0223.JPG  

看到我動手幫小藍寶夾頭髮

也很[給熬]的幫小藍寶愛漂亮

看來~~

只有懵懵懂懂的小藍寶  比較倒楣

被當阿母和哥哥的實驗品~

長大後  應該會很[度爛]吧!

 

CIMG0225.JPG  

看到弟弟變漂亮後.................

自己也開始要愛水

拿起夾子   自己夾

夾不好  還要老木幫忙~()

 

CIMG0229.JPG   

娘~~你玩好了嗎?

 

CIMG0227.JPG  

自我感覺小女子中~~

 

看吧!  其實他也很愛裝一下口愛咩~

完全就不是只有我純粹開心耶! (對吧!對吧!....) 

 

這對兄弟  以後如果假扮人妖應該也很有看頭

噗~~好啦!  下次不玩他們了啦!

免得他們長大後  真的給我變性當人妖  我還真要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