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56  

自從有了小藍寶後  眼睛都向著他

當然也會照顧小草

只是 分散了老娘的專注力 (是說~也沒多專注啦!)

也分散了原本對小草的愛

 

當小草的娘時  壓力其實很大

所以我比較沒有當娘的感覺

但 當小藍寶的娘 就比較可以享受一下當娘的喜悅

雖然 更累更忙更辛苦

 

小藍寶是個很會格格笑的那種寶寶

一搔癢就笑到不行

所以 我真的很愛搔他的癢 逗他笑 聽他笑

 

也因為這樣 睡前總是要跟小藍寶玩上幾回合才會放他去睡覺

我也會和小草玩 只不過沒有像玩小藍寶這樣的起勁罷了

 

某天晚上 我正和小藍寶玩得不亦樂乎時

我聽到小草小小聲的說:媽媽 你過來親我的腳腳好不好?

當下 我發現小草也很想這樣和我玩

只是我都很青菜的玩幾下 就去找小藍寶玩惹

我忘了他還是個小人一枚

還是很需要媽媽跟他一起完睡前的遊戲

不是讓他獨立的睡覺!

 

有時 我太忽略小草的舉動

只專注的顧著小藍寶 常常忘了要給小草額外的秀秀

 

生了兩個後的愛 真的就是會很難擺平

以後 以後 (握拳!)

要更專注在小草身上

就算是老大 也需要媽媽的親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