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70  

真的很不容易!!!

人生~~有這樣的捧由 該滿足了!

 

Amanda是我的同學兼大姐姐

因為年齡比我大一點 再加上又比我早生

所以  當我有小草時

她也跟我說了不少育兒經

不久前 (也很久了~) 

她飛往米國讓先生實現夢想 讓小孩也跟著學習異國文化

她自己也在米國當中學著找尋自己下一個人生目標

 

這一次回來台灣  特地安排時間跟我聚上一聚

真的好感動哦!

而且 因為她身邊的捧由實在太多

我被分配到的時間也是少得可憐!

 

CIMG0466  

小兔妹妹聽說在米國適應得非常良好

恩~果然孩子的適應力往往都比大人強~

 

CIMG0469  

短短的兩個小時

除了聊聊彼此的近況

當然也是要討教一下育兒經

 

CIMG0473  

那一陣子小草常常打人

一見面的打招呼就是 打........

弄得我非常頭痛

打也打過了  罵也罵過了

但  似乎都沒有什麼效果

請教Amanda 最重要是一定要每看到一次就提醒一次

而且 如果講不聽 要小捏他一下

讓小草知道 這樣的行為 不只是不對的

要讓他知道這舉動會"痛"

讓他也感受別人的感受

 

當場  也看到Amanda對孩子的機會教育

她教我隨時隨地要"機會教育"自己的孩子

而不是制式化的管理

 

也鼓勵我著個全職媽媽

她認為我將孩子帶的很好  無須有過度的自責

說老實話  一個全職母親真的很需要外界的鼓勵

大家都會覺得 都已經是全職母親了

卻還教不好自己的孩子

所以 對家庭主婦而言

這份母親的工作壓力 其實不比上班的壓力輕

反而更沉重!!!

 

謝謝Amanda給我這樣的支持與鼓勵

也謝謝她特別撥空跟我敘敘

時光飛逝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不知是何時?

但 我倆的情誼

不會因為時空而改變

下次回台灣 一定還要來找我

這份友宜 不只長存 更要彌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