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32  

這裡很像 老娘小時的大統百貨

這樣一說出來 就又不小心透露出 我的年代 (是說 女人還真介意啊!)

 

還記得小時候 大統百貨的頂樓 總是充滿人氣

是所有大小朋友的天堂

 

自從 大統百貨被火燒後

就再也沒有昔日的盛況了

現在 夢時代的頂樓

不只新穎 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可以玩的遊樂器材 比以前的還多很多

 

CIMG1016  

有鑑於 我們是來花掉上次買的套票中 最後一格

所以 這個旋轉木馬 才是這次唯一的目標!

 

CIMG1019  

上次來時 玩了很多項有趣的器材

都可以大人進去陪小草玩

可能是 人不多 所以才讓我ㄠ到可以進去一起玩

 

CIMG1020  

這次......................................................

守門員 覺得小草已經超過九十公分

大人如果要進去的話

應是要扣掉一格!

 

但 你們也知道 老娘也不是個省油的燈 (~) 

我跟他說:可是 上次那個人也是讓我進去陪我的小孩

             他的腳勾不到 採不上去 會掉下來

             如果他騎到一半掉下來 怎麼辦?

老娘一整個就是 發揮澳客的精神 到極點~

後來 可以看到我勝利的表情

我不只進去 陪小草 還背小藍寶也一起上馬

實實在在的 就是要坐在馬兒上

假陪小草名義 真自己上馬!

這種事 沒有像我這種厚臉皮一點的娘

還真是做不來啊! (噗~這樣也敢炫耀!)

 

CIMG1036  

夜晚的摩天輪 當然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CIMG1038  

這個釣魚台 挺會賺大人的錢

小草第一次就玩這個

不包含套票裡面的 遊戲

是必須另外付費!

有沒有 很賤的夢時代!

 

CIMG1043  

這也是 那天的搶錢王

不過 我們沒讓小草進去玩

裡面都是大小孩居多

而且 這次守門員 不讓我進去陪小草

居家夫也覺得 這樣一個溜滑梯的充氣墊

才玩個幾分鐘 小草可能就不玩了

就要花費100元

太划不來!

所以 我們就是在外面看看

小草 吵著要玩 但我覺得我們夫妻倆還蠻厲害的

不知怎樣拐的 可以讓小草心甘情願的離開~

 

CIMG1046  

離開後 來到玩具反斗城!

居家夫心花開 幫小草買禮物

 

CIMG1047  

選了很久很久 久到都已經快打烊了~

 

CIMG1048  

本來 是要買小藍寶手上的這個玩具

但 小草始終定不下心 要選哪一個?

 

事實上 是他選的都太貴

居家夫認為 玩不到幾次就沒興趣

要不然就是不小心壞掉了

所以 不斷的挑選耐操又耐玩的 玩具

才會花了這麼久的時間~

 

CIMG1053  

這個 給司頭ㄚ 玩具

本來 我還蠻中意的 (又不是我要玩 是自己中意個什麼勁><)

 

CIMG1054  

但 後來 還是選了 拼圖

這種迪士尼玩偶的拼圖

是小草這一陣子看米奇妙妙屋的愛啊!

裡面的人物都 叫得出名字來

所以 這種耐操 又耐玩的 拼圖

一共四種 居家夫就這樣乖乖的掏錢

 

回到家後 兩兄弟搶著玩

但 大約過了十分鐘後

就沒人要搶了!

這就是為何 居家夫不願意花錢買玩具的 原因啦!

因為 喜新厭舊的程度 未免也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