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731  

這消息 想必會讓很多 關注我的捧油粉絲們

相當失望!!!

一直以來 老娘自我感覺良好的 自我相信

本格的人氣 始終不旺

所以 很大膽的讓另一個我 出現在這裡

 

但 最近有鑒於 一直被批評

一直被碎念要修改內容及文字

這裡 是我很開心的小天地 同時也記錄草藍的成長點滴

有很多默默關心的捧由

三不五時 會上來捧場 看看他們的近況

也因為這一方小天地

讓我結交了不少的好友!

 

我一直不願意將很多的文章 只開放給某些革友看

但 迫於無奈

之後 我將會大量的挑選文章

將過往及未來 比較搬不上檯面的內容

純粹只給放心的捧由看

 

親愛的粉絲們 (雖然不多!)

謝謝你們長期以來的照顧

我也極不願意這麼做

但 我必須自我保護

若有不方便的地方 還先各位說聲抱歉! (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