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368  

可以售出小草嗎?

哈哈哈~如果要賣的話 應該也賣不到標價上的價格吧!

 

CIMG2370  

閒晃閒晃 就晃到這裡

我還跟居家夫說:我們好像從來沒來過這裡吼?

居:有 很久以前 你忘了!

阿 哈哈哈~對啦!

就是因為很久了咩 久到我都忘了曾經來過這檔事

所以 應該三不五時 就來巡邏一次

才不會 連自己的家都忘啊! (還真敢講呢!)

 

CIMG2373  

對啊 我家就是這樣啊~

白色的電視櫃 白色的桌椅 白色的沙發

就是要這樣的北下下 才對!

就算沒事 來這裡發呆作夢 也好~ (你們說是吧 快點頭)

 

CIMG2381  

這種椅子 很吸引小子們~

坐上後 一直不願意下來

搞到最後半拐 半騙才讓小藍寶離開~

 

CIMG2382  

小草是很趁值的麻豆兒

完全詮釋出 沙發的舒適

 

CIMG2385  

夏天 籐椅不僅舒服

還有好多款造型任君挑選~

要不是沒有空間 真想扛一個回家呢!

 

CIMG2389  

回到家了!

光是看到這個玩具 兄弟倆就可以摸很久~

 

CIMG2391  

疑~這不是 我又青姐和大仁哥的新居嗎?

哈哈哈 怎麼會出現在我家???

 

CIMG2392  

小巧的廚房 剛好適合我不太常開伙~

既實用又漂亮!

 

CIMG2394  

就連操蘭兄弟 也受不了這種廚房的聲聲喚啊!

 

CIMG2401

有沒有 如果不是我家

怎麼可能這麼大方的躺呢?

好啦!  我真的有大眼的~

明明人家有立牌說 不可以跳上去床上當作自己家

偏偏 我真的沒看到><

還要小草把鞋給拖了 躺上去~

還被居家夫訓斥了一下

阿丟 (搓手)  只顧著拍照

就這樣......................... (90度鞠躬)

 

CIMG2403  

都是我的錯

還讓小草躺上去

開心之餘 還跳來跳去

還好 老娘看到後 馬上制止~ (但 也是拍完照後)

 

CIMG2409  

每個小人最希望 自己的房間有個溜滑梯~

公園就在我房裡 不是這樣嗎?

 

CIMG2411    

小草的房間 不就是應該長這樣嗎?

 

CIMG2410    

這個被套 也未免太燒了吧!

簡直是要讓人掏錢   掏不停 太太太可愛了 ~

 

CIMG2415  

麻豆兒 真舒服 之 賴床篇~

像小草這樣大辣辣的躺

應該是遺傳娘的神經大條吧!

就算老北已經怒氣兇兇的瞪他

還是可以老神在在的躺

而我 雖然被念了一點 還是臉皮厚厚的繼續拍照~ (這...應該也是遺傳吧!)

 

CIMG2416  

之前看到格友 有這個紅蘿蔔布偶

說老實話 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是要讓小人可以乖乖吃紅蘿蔔的意思嗎?

還是 某個明星商品呢?

 

CIMG2418  

這一天的午餐 只能說.......

不是很合我家的嘴~

義大利麵 普通 肉丸子似乎是牛肉耶~

只有薯條 比較可以入口

其他的 小子們都不賞臉~

看來    下次去Ikea  只能進攻冰淇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